急求帮女儿起名.爸妈都姓张.08年12月5日22点18分出生

张晓梦如何

张驰如何,意为张弛有度,从容应对之意

张釨晗。这个怎么样?

张紫轩怎样?很有内涵的哦!

缺金缺火那你就取一个字带金字旁一个字带日字旁或火字旁的名字,自己可以去查下字典也行啊。
晓银 金明 仅供参考,如果是男名多点,女名金字旁的字实在不太多。

张钦煜 张煜钦 听起来还是个女孩名 我女儿缺土却火 找大师算的 就叫均煜

你好,我是专业的易学起名先生,因为每个人的八字不一样,但是每个人都有适合他的配置,来起名。
名字的好坏不是从表面就能分辨出来的,得看配置和八字相生还是相克,五格的数理是吉是凶。所以,名字单单好听是不行的。
名字对人的一生影响很重要,所以有个好名字,对每个人都很重要。
还有就是不是八字缺什么就用什么偏旁部首的字的,首先得从配置中补救,配置补救不了的再用单个字来补救,而且单字也得看字的五行属性,并不是什么偏旁部首的字就能补什么的。
比如“欣”五行就属“火”
网店名称——五福起名馆
有需要可以来看看。(纯手工起名,比电脑起名在筛选配置,筛查单字上有很大的优势)

张章 怎么样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急求帮女儿起名.爸妈都姓张.08年12月5日22点18分出生”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