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在垃圾堆里寻找我和老公的避孕套

 肯定有朋友有疑问,这到底是什么意思 

  我的婆婆表面上是个知书达礼的人,当然文化程度和我一样不高 但她毕竟五十多岁了,应该来说有些事她知道是不能做的,特别是别人的隐私 

  我和老公是06年结婚的,结婚以后和公婆住一起,当时就有好朋友劝我说婆媳是天敌,可我不信,因为我觉得我和别人不一样,只要真心对别人好,别人也会对你好的,我和老公是未婚先同居的,因为考虑到一直在外面开房间开销很大的,所以我就放下面子住到老公家来了,当时同事就劝我不要就这样住到人家家里来,我也不听,现在总算尝到苦果了

  第一次上门的时候我就觉得这一家真的很好,有一对和蔼可亲的父母,有一对知书达礼的兄嫂,还有一个天真可爱的侄女,真的是好幸福的一家人,因为我的父母离异,所以这种家庭氛围的感觉真的是久违了,当时婆婆送了我一个宝石戒指作见面礼,还说两个媳妇一人一个,就这样我和老公理所当然的结了婚。

  后面就是精彩的婆媳之战了,当然是她和我战 

  不过首先要说的是,她对也有好的时候,我做月子她在医院也照顾的很好,那时我的心里对她充满了感激,但这些感激在她以后的言行中慢慢地抹杀了。

 做月子我自已的妈妈也来照顾我了,因为她说他一个人也吃不消,等我出院回到家没过几天她就说我妈这样做的不好,那样做的不好,我妈要是在厅里他说他妈来了很会享福的,就知道在厅里吃吃瓜子看看电视,当然是他把瓜子拿出来硬要我妈吃的,我妈不吃,他说反正也没什么事窃窃白相相,我妈要是在我房间里,他又要说,你看他妈一天到晚就知道在他女儿房间里让他无法休息,我不知道我妈呆在哪里他才满意,因为月子里要吃夜宵的,他就跟我妈说你把这个蛋先烧好放在煲温筒里省得夜里再起来烧,我妈说这个蛋烧好了放着会老掉的,他说不要紧的,那我妈没多说什么 就先烧好了放着,这时他又和人家说我妈就会偷懒,后来我妈呆着也觉得不舒服就回家了,他就和别人说他妈走了反而好,不然他又要伺候我又要伺候我妈  等等等等,这种乱讲的事情不会少于五十件,我只是举了个例子,这些不去讲它,有可能等我老了我也会没事干乱讲儿媳妇,不过估计不大会,除非得了老年痴呆

  最气人的就是,有一次我不在家大嫂到我们家来玩,她居然带她到我的房间去翻我的抽屉 说出来不怕诸位笑话,她居然把我的卫生巾,胸罩,短裤给人家看,还说什么胸罩怎么这么花,短裤这么小怎么穿呀,看这贴子的朋友你们说说,我卫生巾不放抽屉里放哪里难道放在吃饭的桌子上给人家展示我用的是什么牌子的吗,你真的想看去超市去看好了,那里什么样子的都有,日用的夜用的你想怎么看就怎么看,说我短裤小,那你是老太婆难道还要求我和你一样穿平角大裤叉吗? 

  她以前还经常在我妈和我们面前说,她从来不会去翻我们的东西,可她是怎么做的呢!我写给老公的信她也要偷看,居然还在家里翻我的日记看,我真的想不通怎么会有这种人,你要是想偷窥别人的隐私也就算了,那你也别和人家讲呢,这样也没有人会知道呀,她还好意思跑出去和人家讲她大概认为光彩的事,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这些当然就被我知道,当然有可能有人会有疑问,觉得是不是别人乱说的,这一点不会,这些事我一听我就知道肯定是他干的,因为他有两个媳妇,处境基本相同,我大嫂当年的这些故事现在轮到我帮他补续集了

  最不可思议的事她居然没事在我房间里面找避孕套,有一次我和老公都上班去了大嫂来玩,我房间里面垃圾忘记去倒掉他就和大嫂说,我到他垃圾筒里去找找看,看看有没有用过的避孕套,结果好像那次让他失望了,她没找到,但我想总有时候我和老公要用的呀,你说他这样恶心吗?你们说他这样做到底什么目的呢?我和大嫂怎么想也想不通,她是想知道我和他儿子哪天会做些事呢?还是什么呢?实在想不通

汗......莫非是沙发?原来这个世界真的什么人都有的...路过,顶一下!唉.没办法子....就当什么也没发生好了.您越是计较她还越是来劲了.说您是以小欺大了.......等等.可能是想让儿子当家了.找点理由整您的.别计较的.........晕,不知道现在的人怎么这样。总是人前一套人后一套,把自己说的好好。我家公公就这样...气死人....你婆婆真奇怪,管太多了,真是的,我婆婆什么都不管。好像儿子不是她儿子,对儿子都不好,对儿媳妇自然也好不到哪里去,所以我认了。窥探狂.赶紧搬家吧.这什么人.说她更年期也不对.可我头一次看过这样的.

真的没见过这种人,是变态吧。趁早搬家吧,住一起也不方便呀。

哈哈,是不是心理有问题呀什么人都有啊赫赫,不要意外 ,什么人都有这,这也太BH了.怎么这样啊~我婆婆就像亲妈一样,呵呵~还帮我洗衣服,我丢死人了~婆婆管的太多也不好,大家马马虎虎么好了。

楼上的还真幸福。我婆婆是个不爱说话的人,可是我和老公结婚后,她可不一样了,还经常说我不听她的话,郁闷!

更多精彩内容:婆婆 什么 我妈 垃圾 这样 怎么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婆婆在垃圾堆里寻找我和老公的避孕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