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岁的小宝宝玩什么玩具比较对智力有帮助

现在市场上有很多的智力开发的玩具,MM暂时还小,没有宝宝,不能给出专业的回答,呵呵,但建议您找专业幼儿智力开发方面的老师,我想他们能给您比较好的建议

我虽不是专业的育儿老师,从怀孕到现在看了10多本育儿书了。而且宝宝的玩具,我也是在淘宝网仔细淘,考虑宝宝的年龄和能力来买的。现在我家宝宝比你家宝宝大一个多月,最爱玩的是蒙氏教具中的圆柱插座体。这个玩具他会一遍遍地玩。主要是用视觉来让宝宝自已学会比较优大小,精细,长短。还可以满足拔插的动作。这个玩具是蒙氏教具家庭装20什套里的一件。

积木就可以了。

亲,我家BB 4岁了,2岁时,主要玩些小积木、魔方、发声玩具、各种颜色形状的排列玩具,生活常用的工具类玩具,可以开发认知能力,简单的动手能力。

启发智力分很多方面奥,来我家看看吧,有早教益智类的玩具~

其实什么玩具都可以,只要适合他这个年级的孩子就行。
我的经验是,买玩具时带上孩子,看他喜欢才给他买,而且一次只给买一样。玩具不在多,不在贵,只要孩子爱玩就好,家长把握好安全关就行了。
外公给孩子(二岁)买的一块钱一个的小****,我儿子就特别喜欢玩;我给他买的卡通玩偶他玩一次就不玩了。

是益智类玩具了

宝宝贴贴纸,也是种不错的选择哦,让孩子在游戏和娱乐中成长!

你可以先观察下你2岁的孩子,在哪个方面更欠缺一些,这样再来选择玩具,让孩子在玩的同时弥补自己的不足。我女儿也快2岁了,她的大运动、认知能力、语言和逻辑思维都很不错,欠缺的就是精细动作和手眼协调能力,我就在网站上找串珠和拼图还有仙人掌插,自己家里用的晾衣服的小家子等等,便宜,孩子喜欢,还能达到效果,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两岁的小宝宝玩什么玩具比较对智力有帮助”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