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能找到芭比娃娃的故事?

网上搜寻下

是问动画吗?
芭比与胡桃夹子的梦幻之旅
芭比娃娃推出的首部动画片。

风靡世界40多年的玩具天后芭比娃娃,2001推出首部电影《芭比与胡桃钳的梦幻之旅》,这是一部长75分钟的动画片,专为少女和小女孩们设计的,剧情描写的是芭比饰演的女主角克莱拉,收到一个精致的胡桃钳生日礼物,当晚进入梦乡时,邪恶的恶鼠王企图闯入并下了可怕咒语,胡桃钳为保护克莱拉,共同踏上奇幻的冒险之旅,途中有善良的小精灵解危,最后魔咒解除,胡桃钳也变成英俊的王子。

电影剧本改编自霍夫曼的名著《胡桃钳》,电影的制作使用了美国环球影业最先进的电脑动画技术,以动作捕捉方式将舞者曼妙的舞姿输入电脑中,然后绘制而成,舞曲配乐则是由英国伦敦交响乐团演奏柴可夫斯基的悠扬乐章。





芭比公主之天鹅湖
世界热门卡通片,本片特别请世界着名的纽约芭蕾舞者编舞,并搭配柴科夫斯基的音乐,更赋于了这个芭比娃娃新的生命,内容更打破童话故事中对女主角柔落的刻板印象,年轻貌美又勇敢的奥洁塔,秉持着信心和决心进入魔法森林冒险,为了破解魔咒,解救世界和她的朋友,重新诠释了现代少女所有的新个性。
本片中所表演的芭蕾舞步是由New York City Ballet`s的老板Peter Martins所编,剧中每个娃娃所有的肢体动作更是通过姿体感应工艺去仿真纽约芭蕾舞者真实姿态而设计的,深具可看性!





长发公主芭比(芭比童话世界梦幻之旅)
一直为千万女孩渴望拥有的芭比娃娃重现银幕,演绎经典童话故事中的芭比之长发公主(Barbie as Rapunzel)!在影片中,她追求自由和爱情,却被恶魔锁在施了魔法的高塔上,但凭着勇敢、机智和想象力,几经波折终于化险为夷。
《芭比之长发公主》的主题曲《Wish Up- on A Star》邀得爱尔兰著名流行歌后Samantha Mumba深情演绎,而最难得的是电影将古今艺术共冶一炉,既在故事中呈现了艺术大师达·芬奇、波提切利、鲁本斯的不朽巨作,也将当代艺术青年Amanda Dunbar的杰出作品,透过介绍芭比的艺廊而公诸于世。

从前,有一个很可爱的17岁女孩蕾苹斯,她有着一头全世界最长、最漂亮的头发。不过,蕾苹斯从小就被一个善妒、邪恶且法力****的女巫葛朵藏在一座庄园中,被当成奴隶使唤,在这座庄园的周围有和云一样高的玻璃围绕着,而且有巨龙休果看守着。

虽然过着像是监禁一般的生活,蕾苹斯却非常乐观,从不对生活中的困境低头,她的两个好朋友-火龙潘妮洛普与野兔荷比,总是陪伴着蕾苹斯,并且给蕾苹斯最大的支持,让蕾苹斯能够勇敢的去找寻事情的真相与自由。

在一次奇妙的因缘中,蕾苹斯发现了离开庄园的秘密信道,于是她和好朋友们穿过......


芭比之天鹅湖
芭比之魔幻飞马
芭比之梦幻仙境1彩虹仙子
芭比之梦幻仙境2人鱼公主
芭比之长发公主
芭比之真假公主
芭比之胡桃夹子的梦幻之旅

芭比之圣诞颂歌》
芭比的处女作《芭比与胡桃夹子的梦幻之旅》
风靡全球40多年的芭比娃娃给人们最深刻的印象莫过于光彩的倩影,曼妙的身材和恬静的脸庞,这个可爱的洋娃娃身穿不同国籍、不同款式的时尚服装,静静地呆在那里等待着自己的主人。在2001年芭比娃娃却一改往日静止不动的样子,突然动了起来。一直为千万女孩渴望拥有的芭比娃娃正式进军影坛,推出她的处女作动画影片《芭比与胡桃夹子的梦幻之旅》(Barbie in the Nutcracker),这是一部长75分钟的动画片,是专门为少女和小女孩们设计的。本片通过最先进的CGI电脑动画制作技术,全新演绎霍夫曼的名著《胡桃夹子》,片中芭比饰演女主角嘉娜,她收到胡桃夹子送给她的一份精致的生日礼物,当晚进入梦乡时,邪恶的恶鼠王企图闯入并下了可怕的咒语,胡桃夹子为了保护嘉娜,共同踏上了奇幻的冒险之旅,途中有善良的小精灵解危,最后魔咒解除,胡桃夹子也变成了英俊的王子。
芭比的处女作,集合娱乐产业中的顶尖高手,制片结合环球影业最先进的CGI电脑动画技术制作,片中舞蹈全由芭蕾舞大师彼得马丁编舞,舞蹈动作则由美国纽约市立芭蕾舞团五位舞者负责,再以动作捕捉方式将舞者曼妙的舞姿输入电脑中绘制而成,而舞曲配乐则是由英国伦敦交响乐团演奏柴可夫斯基的悠扬乐章。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哪能找到芭比娃娃的故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