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宝宝第一次参加比赛,你的投票,让他的童年更精彩!

今年,我的宝宝上幼儿园了。

原本以为幼儿园是家长最轻松的时期,其实不然。因为幼儿园时,孩子动手能力差,一切都要家长代劳。

今年,我们宁波本地官方网站,又一次举行了2008年多彩童年大赛,限0-6岁宝宝。我们也是这个范围之内。

从参赛开始,单位同事及家长都劝我不用参加,理由是宝宝妈妈是小单位职工,没有很庞大的亲友团,更没有财力,如何在网上拉票呢?

我想都没有想到,从9月24日参赛到现在才4天,我的宝宝就有100票,如果一个IP只能对相应的相册投一票,哪么说就是有100名朋友与宝宝投票了,太幸福了!

一切原来皆有可能,做为妈妈,我还应该更努力!

现在我想为我的宝宝拉一下票了

我的宝宝参加了东论官方的多彩童年,你无须注册就可以与他投票的!http://baobao.cnool.net/右上侧的相册展示中第81号志远天空,你的投票让他的童年会更精彩,谢谢!里面有他10多张生活照,你兴趣可以推荐当中更好的作封面。因为,一个IP只能算一次投票,所以,打扰你了,截止到2008年10月15日。再此谢谢!

更多精彩内容:宝宝 第一 参加 投票 比赛 你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宝宝第一次参加比赛,你的投票,让他的童年更精彩!”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