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要给宝宝穿什么料子的保暖衣

亲,您好!我是身在蚕丝之乡的一位掌柜,冬天到了,可以考虑为宝宝做件蚕丝保暖背心,蚕丝轻盈,透气,弹性好,保暖度是棉花的3倍多。小店是农家纯手工翻制的天然蚕丝+手工缝边,大小号根据宝宝大小定做,有套装,有背心。亲,可以去我的小店看看……蜘蛛已经帮助过很多想为爸爸妈妈宝宝们定做蚕丝的亲。相信也能帮助您!……

呵呵,个人感觉还是棉质的衣服好,我家宝宝就穿这一类型的,为节省就去拿了一些货过来,开了个小店。小店的衣服质优价廉,亲有空时可以到小店坐坐,惊喜等着亲。

来我的店里看看,一定有您喜欢的,现在本店热卖的是小蚂蚁的品牌保暖内衣

宝宝还是穿纯棉的比较好,我家宝宝就穿纯棉的。

我觉得还是纯棉的适合宝宝,我店里有好多,亲可以来看看!

宝宝屋专营店专为了宝宝提供服务的.欢迎进入,找找有没有合适您哦.

当然是全棉的了,我一般冬天给我儿子都穿那种厚点的保暖套,现在在淘宝上开了童装店,前段时间去进货的时候,看到一款手感很好的保暖套,亲可以来我店里看看,价格也不贵

亲到我店里看看吧!~一定有你喜欢的!~
虽然是新开的,但是我们的服务态度和衣服质量是绝对有保证的!~
期待您的光临!!

欢迎来我家看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冬天要给宝宝穿什么料子的保暖衣”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