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求购7个月宝宝玩的玩具

我家有钢片敲琴,声音翠翠的,喜欢的话,欢迎来看看。

亲可以来我家看看,有很多合适的噢!

那你就来我们店里看看宝宝的音乐动物地毯吧.宝宝触摸不同种动物会发出动物的叫声.
可以弹出音乐,还有不同款,英文中文的都有,半岁宝宝就可以开始玩了,很不错的.

亲,我家有,来坐坐哦!

//store.taobao.com/shop/view_shop.htm?user_number_id=68501550&taomi=7Dj%2Bi8hLDd6iKcgc4nLG2TDEMW9RFh8MWndm8nIKnM31y4xXJUxcCJqDfwcJ2kZ%2FEyMz97hChNFh2CYbpw3onQTNeUTuofGn4%2FgjqmFjtHXMbuzw6HHrmSC2GAEigEwl5%2BZqm2JQ6GvIrkKZ3ePdB6pcttAnAL5RjpxwPx%2BjlS%2F73w2KYE%2Fsb15tQN1NAn3m%2FpsT&ref=http%3A%2F%2Fshop59353649.taobao.com%2F&ali_trackid=2:mm_14668128_0_0:94005991_1_315257610
现在很多可爱的玩具,进入选选吧,说不定有您喜欢哦。

亲可以到我的店里看看哦婴幼儿益智玩具齐全,
出口欧美的鱼型音乐毯/鱼型琴/爬行毯/早教益智好帮手
出口欧美原单多功能天鹅绒游戏垫/爬行毯/健身架
还有很多可以到店里看看,shop59909053.taobao.com
注明“打听”可以享受9折哦

小店有各式各样的儿童玩具,欢迎亲有空来看看!!!

亲,我这儿有早教类的益智玩具,早教机类的,7个月的宝宝给您推荐一款音乐手拍鼓 音乐笑脸 ,有兴趣的可以来看看

shop58154357.taobao.com

我家好多哦,可以来看下了

你好,选玩具首先考虑安全问题,接下来才是价格,您可以到酷比教具里了解一下相关产品,里面有智能数码的公仔教具和电子积木,全为正品哦。产品可发声、还可教唐诗英语算术、智能体位情绪变化感知、大哭大闹、生气等数十种功能。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要求购7个月宝宝玩的玩具”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