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治奶粉是豆奶吗?豆奶和牛奶对小孩生长有什么区别?

明治奶粉没有出过豆奶的吧,关于豆奶和牛奶,我觉得还是一岁以后再吃豆奶比较好。因为现在消化系统还没有成熟。如果孩子不抵抗,可以两种奶粉换着吃,每种奶粉间隔至少3个月,这样可以弥补一种奶粉营养单一的缺点。
祝宝宝健康哦!
奶粉是牛奶经过加工后制成的干燥食品,易于保存,便于携带。但牛奶在干燥过程中,有一些营养素尤其是维生素C会遭到破坏。
豆奶与牛奶相比,蛋白质含量与牛奶相近,但维生素B 只有牛奶的1/3,尼克酸、维生素A、维生素C的含量则为零,铁的含量虽然较高,但不易被人体吸收,钙的含量也只有牛奶的一半。从营养含量来看,1千卡热量的牛奶中,有188毫克的胆固醇,豆奶则不含胆固醇,饱和脂肪酸也较低。
但是,牛奶也有一个缺点,就是含有大量的乳糖。患有慢性消化道溃疡、慢性肠炎或胃肠功能紊乱的中老年人,对乳糖的耐受性较差,常喝牛奶容易引起腹泻,所以他们就不宜多喝牛奶,而应常喝豆奶。

明治二段也很好啊

当然不是豆奶啦!豆奶是植物蛋白牛奶是动物蛋白,婴儿的奶粉都要是动物蛋白制作的哦。我们家也是吃的明治一段,蛮好,二段我也打算转的,因为明治二段锌含量低,美素 德国牛栏 还有karicare都是不错的选择

上一篇:dsadfdg  下一篇:婴儿汽车安全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明治奶粉是豆奶吗?豆奶和牛奶对小孩生长有什么区别?”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