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问问6岁男孩的生日送什么东东好

车子,模型,或者书

亲,到我小店里看看,有您需要的吗。

本店有优贝儿童自行车,托马斯小火车和其他品牌玩具,到小店来看看吧!

送玩具,送衣服,都是不错的选择,我是卖童装的,要是我送,感觉还是玩具吧,男孩都喜欢,毕竟小孩不是很喜欢打扮,要是过节什么的,就送衣服,孩子小对书籍的感冒成度还是不行。一点小意见哈哈!!!

男孩子接受一些户外活动比较好,如自行车、电动车等,欢迎亲到本店逛逛、、、

亲,我家儿子也是元月生日,刚送了个变形金钢的玩具,不知道你孩子喜欢不喜欢这个,小店专营男宝时尚童装,如需要过年衣服可以来店里看看

本店有儿童自行车、益智玩具、儿童图书、儿童汽车安全座椅,欢迎光临

估计男孩更喜欢车啊。亲,我家有宝贝羽绒服,你也可以来看,我给你推荐。

汽车安全座椅,4到12岁都可以使用,感恩品牌,质量放心!
有空可以去我店看看哦

亲,来小店看看,有益智玩具、教玩具、摇马……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想问问6岁男孩的生日送什么东东好”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