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个月女宝宝的玩具

亲,来小店看看,有您喜欢的哦!

您可以到小店看下有什么需要的,对于宝宝这个年龄段来说声音和图象色彩是最有感觉的,布书对宝宝来说也是最安全的。您可以看下

专业母婴用品食品保健玩具等综合店欢迎您的光顾!

旺旺:乖乖贝贝5

刚了解了一家店,我觉得还可以,我也想在那家店买些衣服和鞋子,当新年礼物送给家里的孩子,她现在在搞活动,有很多优惠,你可以去看下,店铺名叫蓝羽彩色小屋

小店木质玩具不少,质量肯定安全,应该说是绿色的,可以来选选

亲来小店看看~有亲需要的宝贝哦~~嘎嘎~有知名品牌玩具~质量好价格低~

可以到小店看看,一定有您喜欢的!!!

1岁以下宝宝的玩具少,可以玩些叮当球或套圈或不倒翁之类的玩具
建议在选择时要先看玩具的质量和安全性

到俺的小店看一看哦,肯定有您需要的,各种益智玩具,布质的,木质的,满百减五哦!

我女儿那么大的时候我买了个外贸的游戏毯,这个阶段宝宝能爬,对新鲜的东西都很感兴趣,要用颜色鲜艳的刺激她的大脑。给亲些提示,自己选择吧!
八个月宝宝的游戏要点   
●从使用整个手掌去压、拍打等笨笨的手部动作,慢慢发展成用手指去捏和拿,现在,要让宝宝多玩动手的游戏,多玩一触摸就会引起变化的玩具。   
●宝宝学会独坐,还会匍匐爬行,动作越来越灵活了,该让宝宝多玩身体游戏,发展全身的运动能力和协调能力。   
●好看的图画(听和看,语言和记忆力的训练)  
●飞呀飞,荡呀荡(全身运动和人际交往)  
●捉迷藏(训练记忆力和物体存在的推测力)  
这个月的玩具   
1.用手推拉的小汽车   
不论是喜欢玩小汽车的男宝宝,或是对汽车毫无兴趣的女宝宝,在这个时期都非常喜欢用小手推动的小汽车。只要是靠轮子移动的玩具,都是宝宝喜爱的。   
2.不易滚动的球类   
这时期,要让宝宝多练习双手拿球,单手抓球,以及将球推滚到另一端等,所以,应准备不易滚动的布制球及塑胶皮制球为宜。   
3.玩具鼓   
继续关注宝宝的听觉刺激。玩具鼓可以帮助宝宝积累“敲鼓发声”的经验.

爱儿宝玩具益智园有诸多个性玩具供你选择哦!期待你的光临!小店开业不赚利润只赚信誉!旺旺:清水湖畔2006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8个月女宝宝的玩具”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