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断骨骼是否闭合

最好的办法是去医院做X光拍照,看骨骼的生长线的情况就可以知道了。一般拍X线照片大约几十元。骨骼闭合就是骨骼一般分为骨干和骨骺,骨骺会不断地生长出软骨,软骨钙化就变成骨骼,就这样长高了,到了一定的年龄,骨骺不再生长出软骨,并且自己也钙化了,就和骨干连在了一起,骨骼闭合了,身高也停止了生长. 如果你对自己现在的身高还不满意,那就到医院检查吧,其实它是处于”病”与”非病”之间,至少不会影响你的生活,若你有,也不用担心。人在生长发育阶段,长骨的端是有“一层”类似软骨的物质的,它是人处在生长阶段的标志。你只有通过拍股骨的X线片,才能在片子上看到骨骺线是否存在。如果骨骺线存在,说明还在生长,如果闭合了,那长高的可能性就微乎其微了。任何人,都不可能凭肉眼看到骨骺线的情况歌者是摸到什么情况来判断你的生长情况的,不要迷信。

X射线检查,最简单,最直接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判断骨骼是否闭合”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