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多果汁训练杯 | 喜多 | 训练杯/壶 | 喂哺用品

喜多果汁训练杯,喜多训练杯/壶

 

产地:中国上海
规格/型号:180ml
适合年龄段:6个月以上
主要成分:聚丙烯,耐高温120C,可消毒
产品特点:1、一体成型双柄握把杯体,轻巧好握持,有益于宝宝学习自己喂食,同时有益于锻炼宝宝双手抓握的协调能力。
2、果汁及嘴上端一字型开孔,多孔设计,适合宝宝饮用果汁时使用。
3、透明杯身,清洁卫生看得见。
使用方法:正常使用
注意事项:1、使用前后,建议使用冷水清洁即可,使用沸水煮沸,会导致图案损耗,但不影响使用功能。
2、果汁奶嘴清洁完毕后请置于通风卫生、不被蟑螂吸食处,并避免阳光直射,为了宝宝的健康,建议家长每三个月更换一次奶嘴。
3、请不要使用微波炉加热。
4、请定期检查训练杯各组件,如有破损,请立即更换。

更多精彩内容:训练 使用 宝宝 用品 清洁 适合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喜多果汁训练杯 | 喜多 | 训练杯/壶 | 喂哺用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