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氏离乳套装 | 亨氏 | 餐具 | 喂哺用品

亨氏离乳套装,亨氏餐具

产地:中国
规格/型号:亨氏离乳套装  2件套/卡
适合年龄段:4个月以上
主要成分:

碗:聚丙烯 热塑性弹体碗盖:聚丙烯 勺:聚丙烯热塑性弹体
亨氏Baby Basics离乳套装由宝宝离乳软勺、带盖离乳碗和活动型分隔组成。独特的分隔设计能帮助你把不同食物分开,使宝宝能够品尝到不同口味和不同质地的食物。碗盖表面特配勺子保护盖,方便外出携带,卫生安全。

 

产品特点:

FlexisoftTM倍舒弹体TM专利材质;

★活动型分隔器,内置迷你杯,便于分类食物;

★柔软离乳软勺,呵护宝宝小嘴;

★底部防滑设计,易抓握,不滑手;

★特配密实碗盖,方便外出携带,安全卫生

使用方法:首次使用前和每次使用后,必须用温水和宝宝专用清洁液清洗并用热水冲洗干净。冲洗后请自然风干。
注意事项:若用沸水消毒,请在水开后放入消毒8分钟,在消毒过程中注意避免接触锅体。

更多精彩内容:套装 宝宝 用品 食物 使用 不同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亨氏离乳套装 | 亨氏 | 餐具 | 喂哺用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