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窝的做法?

庆余堂燕窝提醒:
1.燕窝要先用清水浸透,待其吸水发大:白燕盏须浸泡7-8小时,黄燕盏浸泡10小时,血燕盏则须浸泡12小时;浸过燕窝的水不用保留.一次取干燕窝3-5克食用.

2.把浸泡的燕笺放在掌心上,如果有细毛,就用不钢钳拣去细毛。我们的燕窝都很干净的,所以也不要这么麻烦,如果有不干净的,那也不是很多的,请购买我们的买家放心!

3.把浸泡好的燕窝放燕窝入炖盅中,注入滚水,以刚盖过燕窝为好。

4.放炖盅於沸水锅中,沸水约及炖盅一半高度。

5.白燕盏用文火炖20-25分钟;黄燕盏炖30-35分钟;血燕盏炖60-70分钟。

6.为方便长期服食,每次可炖够一星期量。待燕窝冷却后,用保鲜纸封好,放到雪柜内待用。要注意储於冰箱内的炖好燕窝不可加入调味品,食时才加。

7.新鲜炖好的燕窝最多可保存一星期,放冰箱内太长时间会变坏、变酸。

具体详细请搜 庆余堂燕窝

上一篇:燕碎的发头  下一篇:燕窝怎么吃效果最好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燕窝的做法?”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