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亲母乳实感宽口径硅胶奶嘴(M码)B783 | 贝亲 | 奶嘴 | 喂哺用品

贝亲母乳实感宽口径硅胶奶嘴(M码)B783,贝亲奶嘴
产地:中国/印度尼西亚
规格/型号:M码/B783
适合年龄段:适合于3个月以上的婴儿使用
主要成分:硅胶(奶嘴适用于贝亲宽口径奶瓶)
产品特点:

1.具有非常柔软一下子就可以伸长的功能,婴儿的舌头能进行如同吮吸母乳时一样的自由活动。
2.哺乳中不会破损,和母乳一样有规律反复吮吸。
3.如同乳房般隆起的设计,使婴儿能张开嘴巴达到充分吸吮运动的目的。
4. 现在可在标准型口径奶瓶上使用 .
5.针对婴儿吮吸时的运动进行了彻底研究,现在诞生仿真奶嘴,几乎和妈妈的乳头一样,有规律的反复平滑吮吸。
超强伸展性——当宝宝吮吸时,奶头可以伸展至5mm长,切合宝宝的哺乳窝。宝宝的吮吸蠕动动作中,使用舌头,使奶嘴前后伸展。我们认为,人造奶嘴的身展性,对宝宝自然吮吸的动作培养,起着尤为重要的作用。
·特别柔软的硅胶:材质采用超柔软的硅胶,并且厚度是普通奶嘴的两倍,确保具有母体喂哺的实感。

 

使用方法:

【洗净】请常留心保持清洁
1.初次使用前一定要洗净、消毒。
2.使用后立刻用温水浸泡,然后用贝亲奶瓶果蔬清洗剂洗涤。
3.洗涤塑料奶瓶时,请使用海绵刷。
4.洗涤奶嘴时,请使用母乳实感专用奶嘴刷(海绵)。
5.吸孔和通气孔偶尔会被堵住,使用前用通孔针进行确认。经常性地用通气针的前端轻轻戳吸孔和通气孔,使其保持通畅。一旦堵塞,可能导致奶嘴瘪坏以及向瓶内的突然迸射。请经常进行此项操作。
6.奶嘴的前端部分是非常脆弱的,用奶嘴刷等清洗奶嘴时将指腹按住奶嘴头进行清洗。

【消毒】务必消毒后使用
[煮沸消毒]
1.大锅里倒满水后,点火煮开,沸腾后放入已经洗好的奶瓶、奶嘴、瓶盖、瓶帽,煮沸3至5分钟。
2.如果不在锅里倒满水煮沸的话,可能会碰到热锅边引起变形。
3.过度的煮沸会影响奶瓶的寿命。
[微波炉消毒]
1.使用专用的消毒容器。不能将奶瓶和其他配件直接放入微波炉中消毒。
2.消毒方法遵照容器的使用方法。
3.按所使用的微波炉的操作说明进行使用。
 
【组装方法】
1.奶嘴穿过瓶帽。
2.与奶瓶组装。
3.为了防止脱落,务必旋紧。
4.外出或不使用时,为了保持干净请盖上奶瓶盖。

【调乳】详细方法请参照奶粉的说明书。
1.调乳方法:请咨询奶粉厂家或参照奶粉外包装上的说明。
2.在奶瓶中装入适量的水和奶粉后,把装好奶嘴的螺旋瓶帽旋到奶瓶上,轻轻旋紧,无需盖上瓶盖。左右摇晃奶瓶直至奶粉完全溶解。
  *如果竖直上下摇晃奶瓶有可能导致奶瓶中液体喷出,造成烫伤。
  *如果盖上瓶盖摇晃奶瓶,由于高温会使奶瓶内压增强,有可能造成瓶内液体漏出或喷出。
3.调乳后,如果液体温度过高不适宜婴儿饮用,盖上奶瓶盖,用流水或冷水将瓶内液体温度冷却至适当温度。
 *请不要让流水直接冲到奶嘴和瓶帽上,请从奶瓶瓶身部分冲流水。
  *握持奶瓶时如果只握住奶瓶瓶盖部分,瓶盖有可能脱落,请务必握在瓶身上。
4.喂奶前,滴几滴液体在手腕内侧试温,确认温度后进行喂奶。如果手腕内侧感觉太热,请再作冷却。

【喂奶】和母乳喂养一样10至15分钟内授乳为佳
1.冷却到体温程度后进行喂乳。
2.建议抱着婴儿喂乳10至15分钟。
3.瓶帽旋的过紧,容易使奶嘴瘪掉。
4.授乳时,必须在成人监护下使用。
5.调乳后,尽量及时喂奶,2个小时内没有喝完的奶,请丢弃。

【奶嘴的正确使用方法】
1.习惯了一种奶嘴后,更换奶嘴会使婴儿感到不适,将2个月以上的奶嘴交换使用约2个月,若出现废旧或产生裂痕的奶嘴应立即更换。
2.出牙期的宝宝,咬扯奶嘴会使奶嘴破裂。请注意。

 

注意事项:1.调乳时,奶瓶瓶身也会变热,请注意避免烫伤。
2.请不要在婴儿旁边调乳,以免烫伤。
3.务必确认饮品温度后,再进行喂育,以免烫伤。
4.煮沸消毒和微波炉消毒后,奶瓶的温度很高,请注意烫伤。
5.调乳时,如上下摇动奶瓶,可能导致里面液体喷出。另外,盖上瓶盖摇晃奶瓶,由于瓶内液体高温可能导致内压增高,造成漏出或喷出。
更多精彩内容:奶瓶 使用 口径 进行 瓶盖 可能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贝亲母乳实感宽口径硅胶奶嘴(M码)B783 | 贝亲 | 奶嘴 | 喂哺用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