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的孕妈咪和儿童都在用这个代替味精、鸡精

百菇精——国家综开项目,中央财政部无偿资助

百菇精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上海大山合集团联合江南大学食品学院、上海水产大学食品学院、上海农科院食用菌研究所等多家科研单位,历时三年研制而成的。

采用香菇、舞茸、松茸、天目小笋等多种名贵食用菌和天然植物为原料,运用最新生物科技,浓缩百菇精华,独有菌菇调鲜因子、经现代工艺提取精制而成,富含对人体极具营养价值的植物鲜素和活性物质,特别适合妇女、儿童、老人及崇尚健康的人群;本品绝不含动物成份,不添加味精,盐和味精。不影响菜肴的原色和本味,食后口不干,是孕妈妈、儿童、老年人和崇尚健康人士替代鸡精、味精使用的最佳产品。

上海的很多有机食品店都有的卖,为了自己和孩子的健康还是第一次听说啊我也是第一次听说呢我家一直吃这个,味道不错,就是贵了点『厂价直销』健康美味 ★黄花菜100g★仅1.00元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国外的孕妈咪和儿童都在用这个代替味精、鸡精”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