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我家大靓妞儿

看到网上各位帅哥靓妹们,晒自己的样子、自己的工资、自己的房子我真是越看越难受啊,这个社会真是人比人气死人啊。可是小女子也想晒晒自己的宠物,我的宠物可不一般,真的假的一应俱全哦~~~~~~我可爱的毛绒女儿——小贝“小贝”是我可爱的女儿,也是我最喜欢的宠物之一了,大家觉得可爱吗?我勇敢的游戏伙伴——白妞“白妞”可是我在tuitui8里最好的伙伴和战友了,她的猫抓神功可以帮我消耗敌人不少血呢,再加上我的回旋踢,高跳和大刀,呵呵,那就稳赢了,o(∩_&capo…哈哈~~~~生活中我最好的姐妹——豆豆我们家豆豆可爱吧,哈哈她就是我最好的姐妹、朋友,也是今天帖子的主角哦~~~晒完了我最爱的宠物大家觉得怎么样,我家的3个宝贝都很可爱吧~~~~么么小贝、么么白妞、么么豆豆~~~~~~

楼主,全是X哟LZ你照片没发好,全都是XX......~~~~~~~~~~~~~~~~~~~~~~~~~~~~~~~~~~~~~~~~~~~~~~~~~桃桃的童品屋:主营外贸原单品牌童装童品!只赚人气,优质低价,100%实物拍摄,一定有您喜欢的款式喔!随时欢迎您来坐坐!(别忘了收藏一下,谢谢啦!) 冲三钻包邮活动开始啦!欢迎MM们来踩踩!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晒晒我家大靓妞儿”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