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腹部去除妊娠纹\腹部收紧\体验反馈

北京众生平安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十年医药行业资历,急需产后腹部去除妊娠纹\腹部收紧\体验反馈顾客北京市150多家药店实体规模,北京外用销售市场的领头航母。现公司引进新产品--《倍佳美产后修复霜》。此产品自投放市场后得到广大妈妈的认可。为了使更多妈妈们收获这份幸运与快乐,现公司网上推出特价使用反馈方案,以使更多的妈妈们都能接触“倍佳美产后修复霜”给妈妈们致爱的呵护!产品原价:198元现体验反馈价:60元一瓶。用后反馈积极活跃的顾客可以成为公事的特别会员,有机会参加公司里所有的活动,众生平安所有的产品都可以享受特别的优惠价格哦!快快加入吧,美丽幸福的生活永远归属你倍佳美纯绿色健康关爱您的腹部。(注)得到优惠的顾客有参入公司周刊活动的义务。旺旺:zspa0522.

大胆参入绝不后悔!打电话是免费的!★一、连接:从鲨鱼皮肤中提取的生物分子针,穿透肌肤到达断裂点,连接断裂的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组成的网状结构,恢复皮肤的硬度和韧性。★二、滋养:断裂点连接好后,倍佳美产后美腹霜中的玫瑰精油,薰衣草精油,VE、VB6、VC 等营养成份,向连接点供给充足营养,加速连接点的复原。羟脯氨酸硅烷醇C使因拉伸变薄的皮肤组织增厚,从而使妊娠纹得到进一步修复。★三、紧实:倍佳美产后美腹霜中的高压微流保湿分子膜可显著提高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的硬度和韧性,从而使腹部皮肤更加平滑紧绷。同时,对男女肥胖后塑身出现的身体裂纹也具有良好的效果。倍佳美产后美腹霜第二代从鲨鱼皮肤中提取2-3混合低链肽,能够在分子水平上修复因过度拉伸而断裂的弹性蛋白和胶原蛋白,从而消除妊娠纹、小腹松弛及剖腹产疤痕...育后5年以内者,刚开始使用时,妊娠纹颜色接近正常肤色。当第一支快用完时,由于分子针开始激活表皮层以下真皮层的断裂点,使之代谢活跃,所以颜色变红润;继续使用第二支,随着皮下断裂点逐渐被连接,妊娠纹颜色有一阶段变暗红后再变淡,松驰的小腹有紧绷感;用至第三支时,真皮层的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的断裂点已被分子针织补一半以上,妊娠纹颜色会再次接近皮肤颜色;第三支用完后,刀疤开始从两头向中间缩短;第四支用完时,刀疤缩短到原来的一半长度;第五支用完时,刀痕只剩小指甲大小,妊娠纹基本看不出来了。育后超过5年者,需多用1-3支。产后20年以内的妇女均可使用。★使用方法:1.先取适量本产品涂于腹部,顺时针方向按摩3-5分钟.2.早晚各使用一次,每次按摩3-5分钟,连接使用3天后,妊娠纹,疤痕颜色向正常皮肤色接近,收腹功效明显.★适用人群:分娩一周后(腹产待伤口愈合后),即可使用,不影响哺乳;使用人群可扩大到产后20年以内的妇女.1、使用3天:疤痕、妊辰纹颜色变浅,皮肤有紧绷感。2、使用30天:疤痕收敛1/3,妊辰纹颜色趋近正常肤色,皮肤富有弹性。3、使用60--90天:腹部皮肤基本恢复产前水平。

偶是怀孕最后两个月出现妊娠纹的,满肚子都是。不过偶现在的妊娠纹修复的效果还不错,JMS们可以加我旺旺互相交流一下哦!!!

欢迎广大需要美丽的朋友们来参加啊,加入这个快乐的减肥队伍,公司的周刊也会有你们的文章。美丽有时节,所以我们要把握好这个时节,毕竟生命还是斗不过时间这个光阴,失去了的确是不会再有。人生所有的物是因人而生,所以要学会重视美丽,这不但但是你各人的享用,也有你身边人在享受你的美丽。美丽不但但表面的体现也会给你带来无价的自信,自信所给你带来的则是无以估量的人生财富倍佳美产后美腹霜,还妈妈美丽新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产后腹部去除妊娠纹\腹部收紧\体验反馈”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