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儿时尚坊】晒晒我家的小美女.

现在小宝贝已经3周岁2个月多了,身高1米左右,体重15KG左右.最大的兴趣就是吃.

开始发照片啦.

以前照片拍的比较少,那个后悔啊

这是八个月大的时候

11个月大的时候

前年冬天.

去年秋天,笑得眼睛都看不见啦。

去年夏天,又要看电视,又要拍照,真是臭美.

下面发的是最近的哦

回眸凝笑.

觉得可爱吗,那就顶顶吧,别让贴子沉下去啦.

这是我家店铺,有空来逛逛哦.很时尚的宝贝衣服.

shop57975256.taobao.com

挺可爱的一小妞好可爱的宝贝啊。人家都是这样说`女大十八变`越变越漂亮``搂主你xxx宝`以后会是个大美人啊``“关爱妈咪内在美” 科学穿内衣,产后更美丽. http://shop33687088.taobao.com/宝宝好可爱呀,女孩子就是好打扮,真是羡慕┃┗━━━┛┃  ̄ω ̄保安全,价格低,两年经验┃⌒   ⌒┃┃●   ●┃┃" ω " ┃ ◆专业代刷淘宝信誉◆淘宝收藏◆热卖商品炒作◆刷完付款◆每日结算┗○━━━○┛ ◆客服①6840027客服②6840034我们是专业的团队,保证安全是给您最好的承诺!喜多多工作室 www.tbshua.com┃┗━━━┛┃  ̄ω ̄保安全,价格低,两年经验┃⌒   ⌒┃┃●   ●┃┃" ω " ┃ ◆专业代刷淘宝信誉◆淘宝收藏◆热卖商品炒作◆刷完付款◆每日结算┗○━━━○┛ ◆客服①6840027客服②6840034我们是专业的团队,保证安全是给您最好的承诺!喜多多工作室 www.tbshua.com┃┗━━━┛┃  ̄ω ̄保安全,价格低,两年经验┃⌒   ⌒┃┃●   ●┃┃" ω " ┃ ◆专业代刷淘宝信誉◆淘宝收藏◆热卖商品炒作◆刷完付款◆每日结算┗○━━━○┛ ◆客服①6840027客服②6840034我们是专业的团队,保证安全是给您最好的承诺!喜多多工作室 www.tbshua.com真是女大十八变啊,越来越漂亮了好漂亮啊!真想抱一抱亲一下...呵呵!长大了一定是个大美人哟好漂亮好可爱的小天使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宠儿时尚坊】晒晒我家的小美女.”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