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还为宝宝理发发愁吗

● 请问一个刀头可以使用多少次呢?如果是专门给宝宝理发的理发店使用,大概用多长时间呢?您好!很感谢您对易简的关注,一个陶瓷刀头正常工作时间是100个小时!,也就是大概可以剪120~150次头。如果保养不好会降低使用次数。如果是商业用,每天5个头,使用寿命最多为 1个月,谢谢!

● 为什么hk818.不带定位梳赵小姐,您好!很感谢您对我们公司产品的关注,hk818的外观设计更灵巧简便,不用定位梳也可以很好的操作。同时该产品比较适合剃超短发,因此没有配备定位梳,但是产品配备了发梳,可以用发梳来配合使用,谢谢!

● 我xxx宝一岁,请问陶瓷刀头和钢刀头,哪个更快一些?一岁多的宝宝适用哪款啊?张先生,您好。陶瓷刀头与钢刀头相比,锋利度和耐用性更好,而您的宝宝1岁,相对发质比较柔软,因此建议您使用陶瓷刀头的产品。hk268t/668t都会比较适合您的孩子使用。在沈阳有我们的经销门店,稍后我们会与您取得联系。最后感谢您的留言。

● 我买的hk288请问陶刀头如何拆卸.您好,刀头拆卸您可以参考网站首页的视频教程。取陶瓷刀头时,你需要小心,以免刀头掉到地上摔碎。您可一手推刀头,一手接住刀头,如果您还是不能很好操作,可以在上班时间致电我们。最后谢谢您购买使用我们的产品。

● 你好!购得贵公司的hk288型号的理发器,请问充电器有没有过冲保护功能,依照说明书叙述,每回用完都应充足电保存,但每回用的时间长短不同,都按5小时的充电时间有些心里没底,因为也没有充足电灭灯提示功能,所以我咨询一下,有过冲保护功能吗?在多少小时之内是安全的?两个问题,谢谢!宋先生,您好。我们产品的线路设计是带有保护功能的,随着充电时间的逐渐延长,充电电流不断减小,对电池的自动起到保护的作用。每次充电时间在5-8个小时,不乱电池是否有电,对电池都不会有损伤。当然,如果太长时间的充电是会对电池产生损害的,所以我们建议客户充电时间不要超过16个小时。即时充电时间超过16个小时,也不会有危险,请放心使用。

● 请问,如果油瓶没油了怎么办?是否有其他可以替代的油?毛刷在哪可以买到?如果用水清洗刀头会不会影响理发器的使用寿命?张先生,您好。我们的润滑油是使用化妆品级的白矿油,如果没有了,您可以到化工产品市场购买。当然,您也可以使用缝纫机油来代替。如果缝纫机油也买不到的话,可以采用我们炒菜用的调和油来替代润滑。毛刷您可以到当地代理商或小商品批发市场进行购买,如果没有的话可以与我们进行联系。如果您用水清洗刀头,一定要注意洗完后要吹干,不能长时间留有水滴,否则可能会引起刀片生锈。每次洗完吹干后,滴上润滑油可以延长刀头的使用寿命。

● 理发不顺畅是什么问题?电力是否充足?如是,请充满电使用或使用交流电驱动。 刀刃间是否有异物?如是,请按照上述步骤清理。 刀头是否有磨损或损坏?请去当地经销商或代理商购买刀头更换即可。

● 如何购买婴儿理发器出厂前工厂全面采用绒毛剪切测试。由于剪切后采用机油清洗刀片,而机油粘性较强,可能导致部分刀片夹杂有未清洗掉的绒毛。并非产品已经使用过,或产品已陈旧。请广大消费者放心。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和麻烦,我们深表歉意。此现象一经发现,工厂已经改善了清洗的方法,保证未来的产品尽可能的杜绝此类现象再次发生。请广大消费者和代理商共同监督,再次感谢您对易简产品的支持!

● 请问在那里维修产品如果您的产品有质量问题,可以根据您所在的区域选择就近的售后服务网点进行联系。具体联系方式如下:公司总部售后服务电话:020-37882462/37882457-616北京售后服务电话:010-86920990广东/福建售后服务电话:020-33874603上海/浙江/江苏售后服务电话:0571-85992521黑龙江/吉林/辽宁/山东售后服务电话:0411-86840989长沙售后服务电话:13278891269

● 为什么刀头有绒毛?是不是使用过或产品已陈旧的?为保证hk268产品品质的提升,降低产品剪切不良率,出厂前工厂全面采用绒毛剪切测试。由于剪切后采用机油清洗刀片,而机油粘性较强,可能导致部分刀片夹杂有未清洗掉的绒毛。并非产品已经使用过,或产品已陈旧。请广大消费者放心。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和麻烦,我们深表歉意。此现象一经发现,工厂已经改善了清洗的方法,保证未来的产品尽可能的杜绝此类现象再次发生。请广大消费者和代理商共同监督,再次感谢您对易简产品的支持!

产品详细说明:

1、超低音设计,甚至宝宝睡觉时理发也不会被吵醒。静音并非完全无声,是指采用了低噪音的电机,且刀头设计也充分考虑到降低声音的需要,所以,易简理发器的声音要比其他理发器小很多,该设计已经申请了国际专利,核定声音为30-60分贝,正常为35分贝左右,目前属于领先技术,市场上还没有比易简静音系列声音更小的理发器。

2、流线型专利外观设计,美观实用。台湾最先进的防撞击材料制造机身外壳,手柄具有防滑作用。

3、进口三维立体刀头,独特倒角处理,不会刮伤宝宝柔嫩肌肤,可以轻易拆装,随时更换,清洗方便。不锈钢刀头耐磨耐摔,使用更长久。

4、独特定位梳设计,不用专业理发技术也可轻松修剪3、6、9、12毫米的长短发型。

5、内装镍氢高容量充电电池,充电迅速,待机时间超长,充电8小时,即可连续使用长达40分钟左右。

6、交直流电两用,就算电池用完,也可接上充电器接续使用。

一、为什么要自己买理发器而不去理发店?去理发店的缺点:1)价格不菲,几次理下来的价格就可以买个理发器了.2)环境嘈杂,空气污浊,所用的理发器给多人使用,不卫生,容易传染病菌,一般来说婴儿的抵抗力还比较弱,所以很容易受到感染.3)大家平时都比较忙,还要抽出时间去理发店,浪费了很多时间,而且小孩子不配合,到了理发店有很多生人,孩子又哭又闹,理个发真是费劲啊,弄半天都理不好.

自己理发的优点:1) 经济实惠,一个理发器至少能用两三年(这要看使用的频率而定,特别说明:本款产品只做家庭使用,不做商用比如开理发店等,如果是用于商用则不给予保修),平均下来费用很低的.2) 非常方便,可以随时找个时间来理发,比如孩子在看电视的时候,甚至是睡觉的时候(因为这款理发器的噪音非常低30-60分贝),这样既可以让小孩子安安静静理好头发,也能节省父母很多宝贵的时间,不用再去理发店里跑了.3) 能够给自己的宝宝理发本身就是一件很有乐趣的事情,也能够增加父母与孩子的感情.

二、自己也不会理发怎么办?自己给孩子理发安全吗?会伤到孩子吗?

这点各位父母尽可放心!!!

1)在易简公司的网站上有教父母如何理发的视频录象可下载(视频是压缩文件),其实理发很容易,根本没有想象中那么困难。

2)易简独特的安全定位梳设计把理发器与小孩子的皮肤隔离开来,保护小孩子不会受到伤害,而且定位梳做工精细,与小孩皮肤接触的一侧圆润光滑,不会划伤小孩子幼嫩的皮肤。

楼主可以来本店看下理发器了,顾客反映不错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夏天还为宝宝理发发愁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