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孕妇致其丈夫一封信~(看完心都痛了)

亲爱的老公:

自从怀孕后,就一直没有能和你聊聊天,尽管我们还是天天能见面.

孩子会动了,不知道你有没有知道.也许你还不知道吧,你也应该还是感觉不到自己快做爸爸了呢.

从怀孕到现在,每次想和你聊天,说说心理话,你都是说你忙,我知道你忙,而你也是真的很忙,可是我说几句话就需要那么几分钟的时间,就那么一会.曾几何时,你连这一点的时间都不能给我了.

好吧,也许,时间对你来说是很宝贵,给不起我,那我也算了,可是老公,就同睡一张床上,拥抱一下我,难道就真的很累吗.我不求你能陪我聊天,陪我散步……可是,睡觉时,给一个拥抱难道都不可以吗.每次和你说:老公,你可不可以抱一下我.你都是说,我要睡觉了.就这一句话,打碎了我所有的期望,我只求你一个拥抱.可是却都是这么难了.我不想说我们结婚以前的总总,可是这一结婚,怀孕后,就真的得变化这么快吗.

每天都煮好饭了,打电话给你,问你能不能回来吃饭.你总是说,你做好了,不可以先吃吗,非得等我吗,可是老公,我们有多久没有在一起吃饭了.我都数不清了.也记不清了,我知道自己煮的饭菜不好吃,可是,这六个月以来,你在家吃了多少次~你自己有想过吗~我知道你要应酬,你忙,可是我和孩子在你的心里真的不重要吗,别人都说孕妇是最幸福的,可是我怎么感觉自己怀孕后,却是什么都没有了~

老公,前两天,过五一.你在家一整天,可是就只是对着电脑在那里打什么东西,后来才知道你和你以前的女朋友聊天,那么一整天的聊,我心都碎了,看你们聊什么,你说你后悔和我结婚,感觉我们的婚姻是错的,而你在看到我看到以后,也是什么解释都没有.为什么要到现在才说这样的话,为什么可以抽一天的时间去和别人聊天,可是几分钟都不能给我.老公,是我哪里做得不够好,为什么你都不能和我说一下,为什么你都感觉不到我也会难过,也会伤心,难道我们真的要这样过下去吗.

老公,我真的感觉这样的日子实在是过不下去了,我们一天都说不上几句话,甚至有的时候,一天都没有说过话,你有感觉到我们之间出现的问题吗,是什么让你能忍心如此对我~难道只是因为我怀孕了,因为除了这一点,我真的没有想到会是什么原因.

老公,拜托你,能给我几分钟的时间说一下我的想法好吗,让我了解一下你心里的想法,好吗,为了能孩子的幸福.希望你能感受得到我的难过.

爱你的老婆

××××

真是个不称职的老公,更是一个不称职的爸爸。希望他在看到你的信后,能有些反省。夫妻之间是要经常交流的天天向上245写到:什么老公啊 !老婆怀孕了连点起码的关心也没有,真不像话!这样的老公啊。希望他能看到你的帖子。真不是东西,但为了孩子.....晕死!还有这样的老公!不像话!!!欢迎妈妈们关注小店!正在清仓哦,有超多美衣没有上架,请旺旺咨询!两个在一起最重要是沟通``他应该好好照顾你和孩子!!不应该还要你伤心可是沟通的时间都是没有呢.

把自己的老公当做自己的儿子看待就好了。

体谅吧 也许他避开你是有他的理由的 现在是非常时期 千万不要胡思乱想 你的情绪低落可是直接影响到宝宝的为了宝宝,开心点也希望你老公看到这个后 能好好的与你沟通一下应该多沟通一下哦,孕妈妈怀孕心情不好,宝宝会知道的哦!他也会不开心的,为了宝宝你们好好聊聊,女人怀孕的时候都是敏感而且多愁善感的,不过事情总有解决的方法,想开一点,给自己一点浪漫,去听相声,逛街,外出吃个饭,缓解一下吧,老公要将近一年的时间不能行使老公的权利,也适时的理解一下老公吧,互相理解,一切都会好起来的。jyplll写到:zlklp写到:感觉老公这样是不是有原因的?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吧?你们还有感情吗?总之,调整好自己的心情,养育一个健康活泼的宝宝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六月孕妇致其丈夫一封信~(看完心都痛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