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月宝宝的大运动能力

  宝宝趴着时,能两手支撑起身体,而且能较长时间地抬起头。如果爸爸妈妈扶住宝宝的腰部,宝宝还能勉强坐一会儿,但自己还不能坐稳。这个时期的宝宝,只要一醒,就不会老实躺着,总想翻身,如果宝宝穿的衣服少,又正好蹬到被子上,就能翻过身。如果爸爸妈妈把宝宝抱到膝盖上时,宝宝就会高兴的双脚并拢,顺着爸爸妈妈的手劲儿,开始上下地蹦跳,越蹦跳越有劲儿,越蹦跳越高兴。

   到第五个月,还没有上述这些手脚运动或活动甚少的宝宝,就属于“老实型”宝宝,可能是睡得过多所致。这样的宝宝应尽量抱到户外进行活动。由于宝宝的个性不同,会表现出运动功能上的差异,既有爱动的宝宝,又有爱静的宝宝,但是不论哪种情况,迟早都将学会坐立、站起和跑跳等动作,1~2个月的推迟并不意味着有病理意义,所以妈妈和爸爸不要过于担心。

支持一下楼主哦!

宝宝纯棉裙子一元拍宝贝链接:http://请勿发布广告信息,谢谢合作/item_detail.jhtml?item_id=140a21b1ab1fff32748ee42056109cc4&x_id=0db2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5个月宝宝的大运动能力”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