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开张了(喜洋洋来啦)

今天做成了开店以来第一笔生意,好激动哦!!!!!!

恭喜楼主!

恭喜你!我也有过着次经历!真的好激动!激动的忘记家里没那号了!

最后编辑此帖2009-04-23 17:19:04。

恭喜啊!恭喜啦!希望我们的店都能越来越好。互相支持!加油!祝楼主生意越来越好哦:)恭喜楼主了,支持一下,有时间来我小店里看看哦恭喜一下。恭喜呀!作为妈妈的我们也互相支持下吧!!恭喜楼主!不错不错,帮顶一个妮妮的迎迎小铺!恭喜楼主!让我们一起加油!互相支持一下。加油加油哦 希望生意越来越好——+———————————————————————— http://shop36863474.taobao.com/童装新店开张 有空来逛逛 现在正在搞活动呢恭喜了,我第一笔生意的时候,跟楼主一样的心情,我们一起加油吧!

服鸟!~~~~~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妈妈开张了(喜洋洋来啦)”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