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出水痘 总喜欢抓怎么办

我外甥这几天出水痘,总喜欢抓,不让她抓就发脾气,发脾气发作得更厉害,想问下各位妈妈有没有什么心得,或者止痒妙法!!有朋友说吃狗肉效果好,不知道有没有试过的,还是吃点清热去火的东西呢》?    

小宝宝最好别吃那么补的东西,等它睡着把它指甲剪干净,防细菌。赶紧看医生,让它快快好起来,他就不会抓啦。我做创意家居的,也有适合宝宝的防走失背包,有时间去我小店坐坐谢谢!!- -..方法还是问医生吧..宝宝病了..不敢给乱支招.虽然有土办法.但是针对你xxx宝手抓有个办法...你可以试试.用宝宝不要的衣服.缝一个小的布袋<大小正好可以装宝宝手的>然后套在宝宝的手上...这样会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我身边的妈妈就是这样做的..因为你可能时时刻刻看着宝宝吖关键是用了手套,她也会拿下来水泡抓破会发炎的所以千万不要让让她抓淘宝店http://请勿发布广告信息,谢谢合作7251592.taobao.com/,主营各种玩具、童装没有打疫苗吗?怎么还会出水痘呀?应该去专业的医院看看。转移他的注意力吧,多给些耐心。希望快点好噢。有兴趣可加入新手妈妈互相学习群100900826 ,自己主动加入就行,互相交流照顾宝宝的育儿经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出水痘 总喜欢抓怎么办”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