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女人给男友送什么礼物呢?

●对“工作狂”,可送他名笔、手表和公文包。

  ●要是你讨厌他不刮胡子,可送电动剃须刀。

  ●你不想见他,就送上旅行袋。

  ●对“美食家”自然送他燕窝、巧克力……可如果你不满于他的肥胖,那就送上减肥茶。

  ●对“文化人”送他歌剧、音乐会的门票,电影要挑古典名片,送书也理想。

  ●对“自我中心者”,送他定制的西装,向画家定购的油画甚至他本人的雕像。

  ●对“小青年”,送他实用的东西,不妨是皮鞋、夹克、自行车之类。

  ●你要嫌他惹是生非,送他望远镜便是,让他最好多看少掺和。

  ●送深红色玫瑰,表示“浓情蜜意”;

  ●送紫玫瑰,说明还未到热度或还不想陷那么深;

  ●送白玫瑰,表示“用情专一”;

  ●送黄玫瑰,表示“听其自然”,还想再选择一下,或不希望对方老盯着你。这是颇显现代女性“潇洒开放的”味道。

  ●送郁金香,表示你很看好他的作风务实。

  ●送兰花,说明你很感兴趣他富有魅力。

  ●送插花盘饰,说明你很欣赏他的艺术家风度。

浓情蜜意恋爱中的男人也这么幸福呀只要是他喜欢的,送什么都好,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恋爱女人给男友送什么礼物呢?”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