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必读:想造就并掌控成功后的老公吗?

很多女人都希望自己的老公获得最大的成功. 然而,几乎所有的女人都担心自己的老公一旦成功后,会抛弃自己. 如何最大化的成就自己的老公? 又如何能保证老公成功之后,仍旧能够让老公对自己爱恋依旧?----动荡xxx三百年的天下,成就大隋帝业,是隋文帝杨坚和独孤皇后多年如一日共同“谋划”来的。这个大隋帝业,绝大部分是靠文帝杨坚的妻子--独孤伽罗几十年如一日,为他运作和经营的结果。  北周末年,杨坚为了远离险恶的政治漩涡中心,二十年间,一直都是远离帝京而外戍一方。当时,许多朝廷王公大臣和文武百官,先后都在政治斗争的风云变幻中,无法避免地参与了其中的一党,于是,先后大批大批地受到失势者的牵连而光荣殉身了。  这样一来,杨坚的虽说命是保住了,可是,他本人却基本等于和京城上层政治人物失却联系了。  留守于京城长安的独孤伽罗,一直私下频频行走于各王公府上,从不间断地策划并促成杨家诸多兄弟姐妹子侄儿女们与朝廷中各派势力的核心人物的联姻。

独孤伽罗为大隋政权建立所做的种种铺垫和努力,时间长达二三十年之久,几十年如一日地帮远离京城的夫君铺垫拉拢“人缘”,每天所有的生活内容,几乎全都是在为杨坚的拉“人气”而努力。从儿女弟妹子侄与诸大臣的联姻牵线,到结交王公大臣的父母妻妾,以致最终,隋国府杨家的亲戚与朝中三公重臣竟成盘根错节之势,所以,杨坚很多次遇到劫难时刻,都有人出来主动保护他,为他“通风报信”  历史上,很多人都骂独孤伽罗是奇妒,不许杨坚纳小妾封嫔妃。其实,人们都冤枉独孤伽罗了。因为,杨坚始终为了妻子对自己的造就而深爱着她。他曾作过两首曲子,一名“天高”,一名“地厚”。合为天高地厚.就是赞美他们夫妻深情厚义的。 这才是杨坚始终不肯纳妾立妃的真正原因。  许多女人,活着一生其实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为爱情! 许多女人倾其一生所做的,其实都是为了“爱情”二字,独孤伽罗和这个世界上绝大多数女人要求的一样罢了。  独孤皇后的才智和奉献,使她得到了丈夫的始终如一的爱情——在文帝杨坚的帝宫里,始终六宫虚设,专宠独孤一人。  独孤伽罗凭的是她对丈夫事业的奉献,对丈夫的忠诚,更凭的是她的聪明和才智,所以,才能数十年如一日地专享丈夫的宠爱,独居后宫。当代女人,远比古代女人享有更多的权利,你的奉献和才智,也一定能做到最大化的成就你的老公,并掌控老公的情感,享受老公的永远的爱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女人必读:想造就并掌控成功后的老公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