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感必备,宝宝专用弧型活性炭口罩

 

新款设计说明1、弧型设计,更贴近面颊2、铝制定型条,可捏合在鼻梁处3、国际卫生机构通用蓝色棉布外层,美观实用

产品为弧型活性炭口罩,棉布+活性炭纤维!

注意:

1、口罩上端鼻梁处有定型条,戴时将定型铝条捏合至鼻梁。但该条不建议频繁折叠,以延长使用时间。

2、使用后可漂洗,但活性炭层尽量不要水洗。洗涤时可按照图片所示将活性炭层取出。非常时期建议一次性使用(如强疫情强污染)。

3、本品结构内外一致,防进防出均可使用,但禁止在一氧化碳气体中使用。4.每使用1-2个月时,将活性炭层在阳光下爆晒,使其功效久用不变。

注意:1、使用后可漂洗,但不能揉搓,以免活性炭纤维毡变形损坏。非常时期建议一次性使用(如强疫情强污染)。

2、本品结构内外一致,防进防出均可使用,但禁止在一氧化碳气体中使用。3.每使用1-2个月时,在阳光下日晒一次,使其功效久用不变。

宝宝专用弧型活性炭口罩路过看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流感必备,宝宝专用弧型活性炭口罩”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