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到朋友的择偶条件,晕倒

现在的女孩子要求还不是普通的高,让我觉得望尘莫急,也许我赶不上潮流.听听现在择偶的基本要求:

有房有车,还可以,两个人结婚总要有地方住,有窝后方才稳定.有车,现在也没啥了不起,图个方便,要求也算合理

有存款,无贷款,恩,说明经济稳定.女孩子都喜欢可靠的感觉.

最难以理解的是最后一条: 父母双亡!还不能小孩子的时期亡,要近期亡.

吐血!

没救了。本人主营1-9岁外贸童装,有需要宝宝的衣裤请“和我联系”。有空来店里逛逛。晕,谁家没老人呀,我们也要老的俺一女同学,32了今年,要求有钱有房能给她买车,然后就是长得好,对她好。我估计,要一直这么寻找下去,她的找到3000年。其实找对像都要合适就好啦,要看自己是什么条件,不能一味都要求别人,要是那样的话,会很难的。

不错,顶的人不多啊,快点继续

孩子及早接触外语好处多!0-4岁是宝宝学习的最佳时段,让您的宝宝赢在人生的起跑线吧!http://shop36397770.taobao.com/朵朵家的英文原版儿童书店,为提高孩子外语的认知能力,培养宝宝的阅读兴趣而努力!知道为什么不能儿童时期父母双亡吗?据说儿童时期失去双亲的心理都会有问题.而且不能亡一个,否则就要付出更多精力来照顾亲人.我的天,打这段话,我手都会抖呢.我现在明白为什么21世纪的剩男剩女多了,是现在的人想得太多,要求也很多,自己树立的条条框框太多,其实也是在爱情路上给自己设立了很多道阻碍,希望大家赶快找到自己的幸福~已经找到幸福就来我店里帮你的宝宝搜点高质量的童装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听到朋友的择偶条件,晕倒”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