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儿宝典--每日一则 陆续上传中

09年4月23日

育儿宝典:幼儿吃奶姿势不正确会影响牙齿和颌骨的发育。吃奶时最好采用半卧位,奶瓶与口唇呈90度,不要使奶嘴压迫宝宝上、下唇。

呵呵,抢个沙发坐坐。连板凳一起坐了吧。09年4月24日育儿宝典:宝宝辅食葡萄干土豆泥。先将去皮的土豆煮烂研碎,再将葡萄干泡软剁碎,最后加入适量蜂蜜同煮成糊状。吃时上锅蒸5分钟。有的育儿知识,不得不知道点儿,这对妈妈们来说,只有好处,不有坏处,有需要一岁内宝宝衣衣的可以找我哟!

最后编辑此帖2009-04-25 12:41:02。

09年4月25日育儿宝典:宝宝“敲敲打打”有助身体发育,宝宝在敲打中会发现用力强弱不同,声响不同,他便学会控制敲打的力量,有利于其自身动作协调性的发展。┃┗━━━┛┃  ̄ω ̄保安全,价格低,两年经验┃⌒   ⌒┃┃●   ●┃┃" ω " ┃ ◆专业代刷淘宝信誉◆淘宝收藏◆热卖商品炒作◆刷完付款◆每日结算┗○━━━○┛ ◆客服①6840027客服②6840034我们是专业的团队,保证安全是给您最好的承诺!喜多多工作室 www.tbshua.com09年4月25日育儿宝典:宝宝吃芝麻酱好处多。芝麻酱中富含维生素E,可促进宝宝肝脏健康发育,其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有益于大脑发育,香甜的味道还可调整宝宝厌食。┃┗━━━┛┃  ̄ω ̄保安全,价格低,两年经验┃⌒   ⌒┃┃●   ●┃┃" ω " ┃ ◆专业代刷淘宝信誉◆淘宝收藏◆热卖商品炒作◆刷完付款◆每日结算┗○━━━○┛ ◆客服①6840027客服②6840034我们是专业的团队,保证安全是给您最好的承诺!喜多多工作室 www.tbshua.com
上一篇:轻轻  下一篇:婴儿的六大睡眠秘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育儿宝典--每日一则 陆续上传中”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