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能吃的色宝宝,都看自己的宝宝好!

想到美味的食物我的那个口水呀,流呀流,为了卖力的吃一顿兴宝脱的一丝不挂!(不包括口水)顾不得形象和矜持了,妈妈爸爸去哪了 ?别光顾着拿着那个东西对我拍,快给兴宝拿呀!

终于吃到了!这时候可不要有小狗出现呀!该来舔我的脸了!快!爸爸,在来点!在来点吗!吃的正高兴那,妈妈就来制止了!妈妈说我太能吃体形该不苗条了,虽然是男宝宝也要健美,不可以一身的肥肉,真是的,妈妈自己减肥就减肥吗,干吗也不让兴宝吃!不公平!

竟然还给我带口罩不让在吃了,我生气了叔叔阿姨给兴宝做主呀!

强人无处不在~~

怎么没什么人来看我的宝宝!那么可爱的宝宝!来看的叔叔阿姨不能留下脚印吗?谢谢你们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暴能吃的色宝宝,都看自己的宝宝好!”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