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有了身孕的妻子,因有了外遇与他人私奔

和妻子说好一起回家过年,到现在她却音信全无,事前没有丝毫征兆。

  从过年到现在1个多月了,我经历了一场人生中最大的变故——我老婆突然失踪了。到现在都没有跟我联系。为什么?我不知道。知道这件事情的人都问过我同样的问题,我无法回答,也回答不出,我确实不知道为什么,之前一点征兆也没有。这一年我们虽然两地分居,但联系还算紧密,隔三两天她就会给我打电话,在电话里问寒问暖,知道我性子急,开车猛,还嘱咐我注意安全,就这么好好的一个人,说不见就不见了。

  去年腊月二十五我们还在电话里说要一起回家过年,二十六她突然就变卦了,说不能回家过年了,我问为什么,她说有些事情要处理,我说有什么事儿不能和老公说,但她就是不说,只说是有一些事情。我一定要问清楚原因,结果她就把电话挂了,我再拨过去已经关机了。

  我很着急,可是又没有办法,只好一个人先回了家。双方父母知道后也担心得不得了,怕她出什么意外,给她打电话还是关机状态。初六是我小舅子结婚的日子,我们以为她会回来,结果她发来一条短信,说很对不起弟弟,她有事不能回去参加婚礼,以后再解释。

  这个年在猜测和不安中度过。大人还好说,关键是孩子。儿子问我,为什么妈妈不回来?我说妈妈有事情所以没回来。儿子说,那她以前不回来总给我打电话,现在为什么不给我打了,是不是有什么意外?

  在我们老家,一家有事,家家知道。那些村里的大人们对我儿子说,你妈妈跟人跑了,你妈不要你了。他们用这种话来刺激一个9岁的孩子。那时我已经出发去打听我妻子的下落,孩子打来电话哭着问我,妈妈是不是跟人跑了?我想事情已经到这步了,就简单地对孩子说,妈妈有了自己的选择,以后我们要坚强一些。孩子问我,那你们离婚了吗?我说还没有,爸爸还没找到妈妈。

  初七的时候,家里人打来电话,说儿子接到他妈妈给他寄来的一个包裹,里面是玩具、衣服和书包,儿子拿着这些东西反击那些人,说,这是我妈妈寄回来的,她一定会回来的。  

在等待消息的日子里,我躺在旅馆的床上想了3天,最后决定分手。

  我先去了她打工的店里,店里的人说她是高高兴兴离开的,还说初六会上班,结果也没来,大家也联系不上她。我只好托朋友查她的通话记录,从里面找出一个通话最频繁的号码,又根据号码查到了机主所留的资料,资料显示,机主是一个男性。

  知道了机主的工作地址后,我马不停蹄地赶到那里,结果人已经不在了。厂里的人告诉我,他是腊月二十六晚上连夜搬的家。我拿出妻子的照片问他们是否见过,他们说她天天在这里。知道我们是夫妻后,他们问我,你现在才来找她,早干嘛去了?你来晚了,她肚子

  好像都大起来了。我们都以为她是个大姑娘,没想到孩子已经9岁了。听着那些人你一言我一语地说着,我都懵了,怎么也想不到会是这样的结果。

  我给那个男人打电话,不接。我给他发了一条短信,说他如果是男人的话,不能总躲着,我们可以在电话里聊聊。结果他把电话打了过来。我们通了很长时间的话。我问他是否和我老婆在一起,他一口否认。我告诉他我已经调查过了,我让他转告我老婆,不管发生什么事情总躲着不是办法,就算离婚也得见面才能办。我和她之间又没有深仇大恨,希望大家能好聚好散,如果离婚,孩子的抚养费不用她出,她可以随时来看孩子。对方同意把这些话转告给她。办完这些事后,我回了天津。

  这些天来,除了工作,我脑子里全是这件事情,怎么也想不通她为什么会这样做。我自认我们的爱情基础还是比较牢固的。婚后的大部分时间都在一起,不在一起也就这一年,去年我刚来天津的时候,她还对我说,你先去,情况好的话我第二年再去。现在我在这边工作还不错,正想着明年一起过来,她却突然不见了。

  刚回来的那些日子里我很矛盾,我想,也许那个男人厂里的同事说的那些话全是骗我的。可一想他们为什么要骗我呢?经过这些日子的思来想去,我知道他们没有骗我,说的肯定是实情。

既然她已经有了自己的生活,为什么一直拖着不解决呢?

  从给那个男人打完电话后,我没有再拨过妻子的电话,她一定是关机的。我每天都给儿子打一个电话,问问学校的事儿和他的日常生活。儿子也很少问他妈妈的消息。

  儿子跟我的感情挺深的。以前我们一家3口在一起的时候,儿子一直是我带着,妻子的工作比较忙,也很辛苦,我就把家务活全包了下来。儿子6岁后要上学了我们才把他送回我父母那儿。前几天,我妹妹给我打电话,说她有一天晚上留下来陪儿子睡觉时,问儿子,你喜欢爸爸还是妈妈?儿子没有正面回答,而是说,如果他们离婚,我希望爸爸找一个没离婚前的妈妈,然后,他用被子捂住头说,但是我还是喜欢我的妈妈。当妹妹把这些话告诉我的时候,我心里难受极了,这孩子太懂事了,这些话根本不像一个9岁孩子能说出来的。

  对于我的妻子,虽然她做出这种事情,但我对她还是爱多于恨。我觉得我们的生活还是幸福的,是那种很平淡的幸福。我们从来没吵过架,她很内向,而我是外向性格,如果我冲她说话大声一些,她就保持沉默,所以我几乎不冲她喊。我想她的性格可能和家里环境有很大的关系,她们家人的婚姻好像都不太好,我岳母就不说了,毕竟是老人,她姐和她姐夫成天打打闹闹最后离了,弟弟还没结婚前也总和准弟媳争吵。

  这些年来她也没什么朋友,总是把自己封闭起来。

  我不止一次地想,她跟这个男人到底图什么,图钱?应该不是,那个男人只是一个普通打工的,而且还没有离婚,只不过没有孩子。她自己也说过对钱没有要求,从结婚到现在,我们在经济上一直是AA制,房租水电我出,她给孩子买东西,我们也没有因为钱闹过矛盾。我想破脑壳也想不出她究竟要什么样的生活。我自认还算是一个标准的好男人,不抽烟不喝酒,不嫖不赌,家务活全包。出事后我也反省过,她这么做说明我有错的地方,但是错在哪里我却不知道。也许我错就错在太尊重她了,女人真是很难懂,你追她太紧吧,她嫌你烦,你太放任吧,也不是什么好事情。

  我现在就是希望她能赶紧露面,我连离婚协议书也写好了,准备寄到她家去。我想她家人可能会有她的消息,因为从他们前后说话的口气上能感觉出来。

  这些日子我想得很清楚,已经这样了,再在一起也没什么意思,偶尔也会觉得很委屈,付出了这么多,却得到这么个结果。但既然她已经有了自己的选择,我也不会再死缠烂打,只想干脆利落地解决问题。我只是觉得孩子太可怜了,我一想到他在被窝里说的那句话就难受,她可以不跟我联系,可以不见我,但是她应该经常和孩子联系,这是我对她唯一的要求。

------本故事个人认为:十分同情男方遭遇,竟然遇上这样无情的一个女人,希望这位朋友重新振作起来,面对新的生活!大丈夫,要拿得起,放得下!

不会吧,晕不知道文中的妻子为什么这样傻这样狠心?孩子都不要了?文中的女人脑子进水了。会后悔的。希望这只是个小说里的一段。一时糊涂还是本性如此?考虑清楚再做决定。怎么这样啊。楼主有勇气写出来证明你也想得开,凡事还是想开点!谁离了谁都得过下去,小孩要照顾好!唉,真不知道这个女人心里是怎么想的.放着好好的日子不过,为什么要去过那种日子,况且那个男的还没有离婚.真是太糊涂了.像你老公这么好的人你都不懂的去珍惜,总有一天她会后悔的.最可怜的是孩子.孩子的内心肯定会受到很大的伤心.希望楼主好好的和孩子沟通多陪陪他.即然你的妻子这样无情,你内心也不必痛苦.因为她不值得.希望你能快点坚强起来,因为你还有孩子.支持一下楼主.家家有本难念的经,也不能只听一面之词,女人不到万不得已怎么会选择婚变呢?再写点吧,板凳也要多占几个,呵呵哎,女人狠起心来比谁都狠. 连儿子都不要了!晕, 无语..........*******外贸童装店: http://shop36808910.taobao.com/********偷来的幸福不知道能维持多久,希望文中的女人不要后悔啊!苦了孩子啊.哎`` 郁闷哪``也想不懂那个人是为什么``真是想不通,好好的家庭不管,无语!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一个有了身孕的妻子,因有了外遇与他人私奔”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