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为宝宝挑选合适的鞋子?

宝宝出生以后,怎样为他(她)挑选鞋子是很多新妈妈遇到的难题!!因为新生儿肌肤过于薄嫩,所以挑选合适的鞋子是关键的。

请先量好宝宝的脚丫是多大的,再来购买鞋子,鞋子需要比脚丫大1厘米左右,(如:11厘米的脚丫,需要购买12厘米的内长)怎样量宝宝脚尺寸呢?先找好白纸,笔,尺子;最好能让宝宝站在纸上(这样最准确),在脚的前后划2条杠,然后用尺量量2条杠之间有多少厘米就可以了,

挑选鞋子要符合出口欧洲标准(通过欧标的无毒测试),呵护您的宝宝皮肤健康,为什么许多有经验的妈妈爱买外贸鞋,就是因为外贸进口国的童鞋标准严格。所以请新妈妈们要记住这几点。

原来是这样的啊.下次我给我儿子买的时候注意了.谢谢楼主分享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怎样为宝宝挑选合适的鞋子?”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