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之谷

“婴之谷”品牌风格,中西合璧,古典与时尚完美结合,简洁与流畅水乳交融,具有典雅欧陆风情,兼具重的东方神韵,韵力诠释时尚婴童育养文化精髓,人文精神浓郁。 “婴之谷”率行业之先锋,走国际化、时尚化、个性化、系列化、专业化发展路线。在自愿、互惠、双赢的基础上,发展“婴之谷”孕婴童服饰用品特许经营,坚持“统一形象、统一价格、统一管理、统一服务”的经营模式,在业内声誉日盛。主题色卡其:色彩干净、明亮、醒目,给人以温暖、安定、流畅的感觉具有希望、明朗、醒目、健康的意义……灰绿:自然界的生命之色,象征着永远、和平、理解、新鲜、安全给人以安静、清洁、凉爽的感觉。能减轻眼睛的疲劳,促进血液循环。碧蓝:富有理智、宁静、宽阔深远的内涵,更有朝气逢勃的意韵。虾红:代表了青春、稚嫩、浪漫、明媚、柔弱、性感、美好的回忆黑白:黑色的庄严的意象,白色是永远流行的主要色,两种色来塑造高贵的形象,产生出多简单的贵族宝宝风格。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婴之谷”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