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求10岁女儿五一节花童装(非礼服)

下个月五一节我10岁的女儿要去做花童,但是没有合适的衣服,本来想买礼服的,但是又怕她冷,现在天气还不是很热,所以上午在网上找了半天,结果一无所获,我女儿身高143cm左右,体重在60斤左右,我需要的尺寸是150cm的,我希望亲们有合适搭配好的衣服介绍一下啊!期待中!

唉在淘宝上找还真是累,我看了半天眼睛也花死了,于是想到让卖家找上来,不知道这个办法好不好啊!希望我能找到一套合适的!

帮楼主顶顶!希望你早日找到如意的衣服!谢谢楼上的mm啊我家卖童装,去看看吧!不买也没关系的,最重要是宝宝穿了合适!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寻求10岁女儿五一节花童装(非礼服)”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