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被删了,郁闷中

我的两个贴子都没能出现在这里就直接给删除了,说是含有非法字,我只是想转个受骗的贴子给大家看看,怎么会这样呢,给支个招如何才能把这个用药骗人的贴子发出来呢

偶然在别的论坛里看到了一个用***对单身女性实 施的贴了,想转过来给大家看一下,结果说是含 有非法词组,直接就给岀删了,天呢,哪有什么非法词组呀,只是受害人讲了一下自己被 骗及自救的法子,让JMM学习一下,以免在次受到伤害要是直接发在我的空音里会被删吗,这种删会扣银币吗前提是必须遵循每个社区的规定,第二发表的东西符合社区里哪个板块,如果都没问题那就不一定是你的问题。自己先备份一下写好的文章,再看看是哪个地方出现非法字符,你可以在那个地方打上XX 试试看,如果上去了,就再编辑的地方加上去。谢谢回帖。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又被删了,郁闷中”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