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天使不钓鱼

有个七岁的小女孩,总不肯跟父母去郊外钓鱼,她说,一看到鱼在钓钩上挣扎就心疼,所以,宁愿一个人在家,也不跟父母去钓鱼。又是一个周末,邻居听见小女孩的哭声,原来她还是不愿一同去钓鱼,被父亲打屁股了。当邻居午睡后下楼活动时,看见小女孩在她家三楼的阳台上,挥动着一根美丽的鱼竿垂钓。邻居很好奇地走过去,仰头问她在干什么。小女孩高兴地告诉邻居:她钓了一只蝴蝶,而钓饵是一朵美丽的玫瑰花。其实,她也喜欢垂钓,但不忍心看到尖锐的鱼钩刺破鱼儿的嘴,所以才选择一朵花做钓饵。当然,这只能吸引些蝴蝶或小蜜蜂,但这已令她十分满足。邻居为小女孩的一颗温柔之心感动了,仰头看小女孩时,阳光斜斜地照在她的脸上,看上去像小天使一般动人。其实,美丽和善良本是同一回事。

呵呵,有深意哦很有教育人心哦支持一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美丽的天使不钓鱼”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