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中的经验,2个月以内的宝宝遇到的问题

我的宝宝快2个月了,在带宝宝的过程中遇到过一些小小的问题,这些小问题有时还让人有点担心。

下面我就和大家说说,希望对准妈妈和新妈妈有帮助,不过这些是2个月以内宝宝的问题哦。

1、宝宝的卡介苗

我家宝宝打完卡介苗,胳膊上都看不出来的,后来回家后大概1个月左右,我看到种卡介苗的地方凸出来了,但我以为自己记错了,也没在意。到宝宝快50天的时候,种卡介苗的地方出了脓,就好像大人长的粉刺似的,我就着急了。赶紧咨询医生、上网查。不过还好,这是正常现象,很多宝宝都会这样的,家长们也不要给挤,只有当这个脓包大于1厘米并且宝宝有发热的现象的时候才需要去医院。

2、男宝的蛋蛋

宝宝回家几天后,我发现他的蛋蛋皮很松,有点透明,变大了,好像是肿了似的,当天孩子也不知道为什么比较爱哭闹了(我家宝宝很乖一般不随便哭闹),也是担心了半天,请教了老人,然后才明白,宝宝这样的原因是他的小屁屁太热了。妈妈们可以在换尿布的时候用湿巾给宝宝擦擦小蛋蛋,每次换每次擦,一天下来就好了。用尿不湿的宝宝尤其是这样。

3、乖宝宝晚上莫名地哭闹

我家的宝宝属于比较乖的,很少随便哭闹,通常哭闹都是有需求了,要不就是饿了,要不就是尿了拉了,不然只要吃饱了,就乖乖地自己躺着。但是有几次不知为什么,晚上他只要自己躺着就哭,抱着就好了。细想一下,每次这样都是白天有人来过了。群里的姐妹告诉我,宝宝这样是因为吓着了,白天来人逗宝宝玩了吧?我一想,的确是,每次来人,晚上宝宝就是这样,可是来人逗他的时候他不哭啊。群里姐妹说了,她们的宝宝小时候也是这样的,宝宝都是这样。所以有这样的情况出现的时候妈妈们不用担心,晚上多抱抱宝宝,睡觉时候在他旁边拉拉他的小手,第二天就没事了。

4、不到2个月的宝宝睡不醒

我家宝宝有几次晚上十来点睡下,一直到第二天早晨6点多还不醒,这样是挺好的,大人很省事,但是我看网上都说这样不行,小宝宝们白天3个小时,晚上6个小时不醒的话,就要叫他起来吃奶的,不然会血糖低。其实也不用叫醒,只要抱起来,把乳头放到他嘴边,他就会张开嘴吃啦。但别图省事让宝宝一直睡到自己醒来啊,宝宝血糖低有什么表现咱不知道,但有个什么不舒服的可不好,对吧?

暂时就这些了,希望能对大家有些帮助。如果大家有什么好的经验也希望能告诉我。

写的很好噢

婴儿泡澡桶,按摩桶,不同规格,多种用途,点击了解详情

大概淘宝的人们都忙着挣钱呢……没时间看写的不错,我也试试。要给宝宝定做鞋子找我呀。http://shop36907202.taobao.com楼主太细心了,整理的这么详细。支持一下

写的这么辛苦大家支持一下呗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实践中的经验,2个月以内的宝宝遇到的问题”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