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生第二胎的想法

宝贝10个半月了,前几天,YJ没有来,而刚好早上刷牙不知道为什么有了晨吐,突然想到是不是有了。我试控LG“如果有了怎么办”他却高兴得不得了。

我的老天,这一个都够我受的了。

还好正担心着,YJ就来了。

其实说实在话,我也挺喜欢宝宝的,特别是现在儿子慢慢长大了,越来越讨人喜欢,我也就忘记了当初生他时受的痛。顺产哦,选择了无痛分娩,不过这个后遗症还是很大的,至今都是腰痛,还有侧切伤口还是挺痛的。

但是看着小宝贝一天天的成长,记录着他成长的点点滴滴,有时候真是有一股再生一个的冲动呢~

姐妹们,如果经济许可,你会选择生第二胎吗?各位姐妹们来说说你们的想法啊!

http://shop34470042.taobao.com/这是我的亲子装、情侣装专卖,亲们帮忙收藏一下哦

有过想生的想法,但怕生儿子.两个儿子咋办.不敢呵,俺也怕再生出个又是儿子,哈哈~既然已经怀上了就再生个吧!一个小生命怎么能够随便结束了呢?!说明你肚子里的孩子和你有缘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关于生第二胎的想法”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