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夏天宝宝能吃冰淇淋吗?

夏天马上到了,宝宝爱吃冰淇淋,不给吃就生气相信各位爸爸妈妈们都遇到过吧。稍微大点的宝宝,自己会开冰箱拿,让爸爸妈妈哭笑不得。夏天吃冰淇淋当然很爽,但爸爸妈妈不知宝宝能不能吃,对健康有没影响?

冷饮是小儿喜欢的食品。一定要限制摄入量。宝宝肠胃功能还不是很健全,过多摄入冷饮会引起小儿胃肠道疾病,也可伤害牙齿。冷饮一般要比胃内温度低二、三十度。胃黏膜受到过冷刺激后,黏膜血管强烈收缩,胃内分泌紊乱。胃酸、胃酶分泌锐减,使胃的消化、杀菌、免疫能力大幅度下降。儿童胃黏膜非常娇嫩,很易造成"冷食性胃炎",出现腹胀、恶心、呕吐、消化不良等症。若冷饮不合格,还可造成细菌性胃肠疾病。过多食冷食还可影响小儿牙齿发育,尤其是换牙期。因此,最好还是别给孩子吃冰淇淋。

当然,宝宝偶尔吃几次应该没问题,但一定不要多吃。爸爸妈妈自己也要忍住,自己吃却不让宝宝吃,宝宝当然不乐意啦。

所以请爸爸妈妈们要注意啦,愿意您的宝宝健康茁壮成长!

这么好的贴子,妈妈们一定要顶呀挺好的,很实际的,我顶~~~~~很实际呀,说道有道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温馨提示】夏天宝宝能吃冰淇淋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