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回头了却难舍旧情人

我和老公6年感情,结婚不到1年,他有了外遇,爱上了另外一个有夫之妇,他们相约离婚,后来都离了。可老公却后悔了,他从离婚当天就后悔,而且之后一直找我,跟我痛哭流涕,说后悔了,舍不得我了。经过几个月的纠缠,期间,他跟那个女的也闹的很厉害,跟她的家人也闹的很凶,因为我始终放不下他,看他确实是诚心回头,就答应他跟他复婚。但当他回来后,却变了,整天心不在蔫,唉声叹气的,说可怜那个小三,说对不起她,说要安慰她,帮她度过困难期,甚至帮她出主意如何跟她前夫复婚(她前夫也不放弃她)。总之,本来是我老公求着我复的,现在变成了,我求着他要复,他却回答,说心还没有完全回来,对我不公平,等过一个月,心完全回来了,再跟我复。我整天提心吊胆,担心他又跟她联系了,担心他又后悔了,而且一提到这事情,我就跟他吵,说要是后悔了,赶快走,不要再一次伤害我了。他不吭声,说不后悔的,只是现在忘不了她,唉!!!每天我都在考虑是放弃还是坚持?好痛苦啊。

好郁闷!这样的事情看了头疼啊!

最后编辑此帖2009-04-11 08:36:19。

呵呵,相信就在一起,不相信就不在一起等她们彻底断了在考虑复婚吧放弃吧~~这样的人还是放弃了吧,垃圾!这也能叫回头?一个患得患失的人儿。这种人根本不需要理他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前夫回头了却难舍旧情人”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