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都需要有心

她爱他,他不爱她,他们结婚了。 *他爱她,她不爱他,他们结婚了。 *他爱她,她也爱他,他们分手了。 *她喜欢他,他喜欢她,他们放弃了*爱情都需要有心。 * 她从来都喜欢将玫瑰和薰衣草泡成茶。 玫瑰一直都是种滥情的花,果然是漂亮而迷人的,谁都想去招惹她,就因为谁都喜欢她,大街小巷里都有卖她的女孩,所以玫瑰开始不再有“唯一”的感觉。曾几何时,这个城市开始忘却 “唯一”。 诱惑太多,眼光太多,旁观者太清楚,当事者太被动 ,这个城市里,什么都闪亮,只是爱情不再闪亮,象盈泪欲滴的街头 招牌,在深 夜城市晦暗的角落里,向每一个伤心苦闷的人招手。薰衣草的花语是“等待爱情”。满天星的花语是“守望爱情”。 他的最爱是满天星,专门用来点缀玫瑰的花。薰衣草却适合配合玫瑰泡成闻起来香甜,尝一口却苦涩无 比的花草茶,偏偏她每次还不肯多放糖。 这世上痛心和伤心的人那么多,只有心苦的人,才是最悲哀。花心原来都是苦的,哪里能与外表看起来的娇艳无比同日而语?  网络给了她如鱼得水的世界,在那里她和每一个满心渴望的女孩子一样,充分地享受爱情。虽然 虚拟、虽然假设、虽然沉醉,虽然在每一次的断线后空留长长的惆怅。可是她知道,如果见面,可能就会永远地失去他。 她还是忍不住和他见了面,在她还没有完全陷入之前。她突然发现心碎也是一种快乐。她完全能预见他最终的选择。 她给他打出的话是:你会得到你真正爱的人,我希望你快快乐乐 的…… 他说: 谢谢。仿佛都是在轻轻松松的口气里随口道来。她不清楚他在想什么,她只是在想:被你爱上,幸福开始,兴奋也是常情,红酒、红酒,喝一杯加深 记忆,真爱为谁滴…… 在这人生路上,她学会的,都是放弃、放弃、放弃、放弃…… 偏偏,在心里,她还在暗暗地等他回来。 她爱他,他不爱她,他们结婚了。 他爱她,她不爱他,他们结婚了。 他爱她,她也爱他,他们分手了。 她喜欢他,他喜欢她,他们放弃了爱情都需要有心。 前几句还真要细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爱情都需要有心”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