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购的奶粉放心吗?

投票主题:代购的奶粉放心吗

放心(1票,33.333%)各位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还在为国内奶粉三聚氢胺或其他有害物质在忧心吗?大家还在为宝宝上火、BB不通畅而烦恼吗?那试试日本原装奶粉吧!我女儿原先吃过美赞成、多美滋、美素等澳洲、新西兰或荷兰奶源的奶粉时,总是动不动就上火,BB干燥,倒马桶里都“冬冬”响,家里三公仔小儿七星茶是没有断过。看网上各位妈妈的介绍,就换了日本原装奶粉试试。吃了大概1周,宝宝BB就软了很多,天天“香蕉便”,自己也不会主动要七星茶喝了,我们大人省心很多(七星茶等同于小孩的凉茶,这东西虽然是中药配方,但总还是属于药呀,天天吃也不是个事儿啊)。后来我就给我女儿宝就专门吃日本原装奶粉了。我试过买大陆明治“珍爱儿”、港版雪印“思敏杰”,都是澳洲生产的,宝宝吃了还是上火,不行。还是日本原装奶粉不上火!我女儿(现在1岁半)是和光堂、雪印、明治3种替换着吃,营养均衡。三个品牌对比来讲,和光堂突出强化铁的补充,雪印突出钙的补充,明治营养比较均衡。

另外一个表妹也正好生孩子每天来喂他一次吃的香着呢,没有办法

重要的是妈妈怎么给宝宝选适合宝宝的奶粉。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代购的奶粉放心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