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多大的时候才可以吃米糊?

有一些父母,尤其是老一辈的父母,不懂得宝宝不能过早地吃米糊,为我们这一辈年青人以后的健康埋下隐忧。一般来说,宝宝要满四个月以后才可以吃米糊,即使宝宝三个多月大了,也不可以提前喂宝宝吃米糊。因为宝宝的消化系统还未发育成熟,宝宝的肝脏需要分泌大量的酶来分解这些食物,会加重宝宝肝脏的负担,容易损害宝宝的肝脏功能。这样的宝宝在年纪大了以后就容易患上糖尿病等疾病。所以在这里提醒各位准妈妈和新手妈妈千万不可在宝宝满四个月前给宝宝吃米糊。

希望这对您会有帮助,回贴是一种美德,祝回贴的您和宝宝健康愉快。

自己先顶一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多大的时候才可以吃米糊?”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