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丢失后,我偿到了什么叫崩溃!

经常在新闻上看到某某孩子丢失后,家人痛不欲生的报道。虽然作为妈妈,我也能体会,但毕竟是个旁观者,感觉没那么强烈,不过今天,却让我偿到了这种刻骨铭心的滋味!我发誓今后打死也不让历史重演!太可怕了!

今天是星期六,一早起来我就带儿子去购物中心,购物中心分两层,呈圆形,非常大,是我们这最大的商场,我有条裙子需要修改,所以带儿子到了二楼。当时儿子想喝爽歪歪,我不给他买,因为他感冒了,怕有影响,可他是个脾气很倔的孩子,见我拒绝了就不理我了,我当时也没放在心上,反正他在我的视线里。但当我付钱给那个裁缝后,一转眼就发现儿子不见了。起先还不是很担心。因为儿子可能故意走远不想看见我,但找了一分钟后发现没影我就开始预感不对了,加快了脚步拼命搜寻,3分钟过去了,还是不见儿子,我越来越害怕,赶紧打电话给老公还有我老爸,他们接到电话都很震惊。挂断电话后我哭了,有人劝我给服务区找人广播一下,我跌跌撞撞地跑到了那里,连说话的口齿都不清了,这时儿子丢了大概有八分钟了,让那个广播员了解了我儿子的衣着穿戴后,我又跑回去找。我老爸在一楼找,我老公当时因为远还没赶到,我就在二楼找。看着别人忙碌的影子,我忽然感觉自己和他们不是处在同一个世界,儿子只有四周岁,这么小,现在拐卖儿童的又这么多,难道是被人拐走了吗。想想又觉得不可能,因为儿子不是个能轻易哄骗的人,就怕被不良分子强行抱走了。想想那些被拐孩子的下场,有的还被人弄残而出去要饭。我越想越可怕。越怕我就越想哭,我当时就像一个疯子,一边哭一边跑,一边东张西望,一边脑袋里还在想“万一”的后果。我终于能体会到什么叫生不如死,什么叫痛不欲生。我怕我就此失去儿子,我真的会疯掉!找了近十五分钟,我又跑到了传播室,看看是不是有人给送回来,但传播室的人不痒不痛地回答“已经给你广播一次了,还没找到吗?”我哭着求他们再多播几次。没听到答案我就又跑出去继续在原来丢的边上疯狂地找。就这样,找了二十分钟左右,我的手机响了,我老爸说找到了,在一楼的大门口,听到这句话,我当时就整个人瘫了,靠在墙壁上脑袋真空了三秒左右,难后就像被人刚注入兴奋剂一样,一边笑一边狂奔向一楼。上帝!菩萨!我这时候真的想感谢老天爷,感谢帮我找到我儿子。这二十分钟就像噩梦,直到我见到我儿子,他也哭着,可能也因为找不到我而害怕得哭了。我才知道什么叫失而复得。我们母子相抱,虽然也骂了他几句,但是真的很开心。老公这时候才赶到,他责备我怎么不好好看着孩子,换成平时我会不服输地反问几句。但当时那个情况就算他揍我,我也无所谓了。因为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儿子终于找到了。很多都是有孩子的,相信你们也爱你们的孩子。我写这篇文章是为了想让大家出门都要小心看护自己的孩子。千万不能掉以轻心。因为经常我们大人的一时疏忽,就会造成可怕的后果。而这种后果是无人能承受的。

我也有过这样短短两分钟的经历,整个人都软了!也是在超市里,付完钱,装马甲袋,一眨眼孩子就不见了!还好好心人把她领好了!吓的我!哎 真险啊!还好找到了,我们每个家长都要注意的事!是呀。要开好孩子。我也有过这样的经历,能过体会楼主当时的心情。带好孩子,首先就要看好自己的孩子啊!也许大家都有过类似的经历吧,教训!太危险了啊。妈妈吓坏了吧我也有过这们的经历,整个人要疯了,还好有人送回来!好险哟,还好最终还能找回来.以后要看好小孩才行以后一定要小心点,如果有个手机定位的多好啊,给小孩子身上带个信号发生器,然后手机直接可以定位还好没有坏份子在周边,小心了呵外出一定要看好孩子,不只是怕被拐走,还有更多孩子无意识的危险,所以一定要负好监护人的责任来我们都提高警惕了不给天杀的XX们给机会。好好看好自己的宝宝。还好找到了,真庆幸啊~~找 到就好。找到就好。谢谢大家的回贴,其实我老爸找到后孩子当时正哭得厉害,一个人正准备走出购物中心大门,不明白当时广播播了后,大家都没注意,而且我儿子一边走一边哭时也没有人理过.我想今后我要是在商场或者别的地方遇到一个孩子在哭,那我绝对会看住那孩子,送他去找保安或者找家长.因为我知道孩子哭的同时,家人肯定也正处于心急如焚之中.我婆婆那天带我家小子去买菜,我家小子才2周岁半,回来时跟我说在路上遇见一保安,跟她说,象你这样年纪的最好不要带小孩出来,前不久在广场上被偷了2个孩子,是强行从手里抱走的.吓的我婆婆在回来路上不停的张望.我现在也特别关照不要出去,在自家小区里玩玩么好了.唉!现在的社会哦!楼主今后一定要小心小心再小心哦,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幸好是找到了.不怕不怕了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儿子丢失后,我偿到了什么叫崩溃!”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