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月宝宝辅食制作方法[图]

两个月宝宝辅食制作方法[图]

鲜果汁:

  将新鲜水果洗净,去皮、核、用榨汁机榨取果汁,或用刀切碎水果,放入清洁纱布中用力拧挤,使果汁流入碗(杯)中,在加入适量白糖。就做成了鲜果汁。

菜水和菜泥:

  将蔬菜(如菠菜、小白菜、菜花、莴苣叶)等洗净,切碎后加适量盐和水煮沸15分钟,上层的清液即菜水,可直接给宝宝喂食,下面的蔬菜以刀背或剁碾,再用牙签挑出粗纤维,即成了菜泥。

土豆泥、胡萝卜泥:

  土豆、胡萝卜洗净切成小块,放入锅中加水和一大勺汤、盐少许煮沸,然后用文火煮15—20分钟,再用小勺将土豆、胡萝卜碾压碎,与锅中所剩极少汁液拌匀即可。

豆腐蛋羹:

  取1/2—1/4个生鸡蛋蛋黄放入小碗,加南豆腐一勺,肉汤一勺、盐少许,混合成均匀糊状,用小火蒸至凝固,食前可滴香油。

猪肝泥:

  猪肝50克,洗净剖开,去掉筋膜、脂肪,放在菜板上用刀轻轻剁成泥状,将肝泥放入碗内,加入适量香油、酱油。盐调匀,用文火蒸20—30分钟即成。

好,学习了,楼主辛苦了

更多精彩内容:两个 宝宝 制作 方法 放入 洗净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两个月宝宝辅食制作方法[图]”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