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遗留的问题解决-呵呵,美腹操和美胸操!

美腹操

由于胎儿在子宫内生长发育时,腹壁肌肉被过度拉长和伸展,肌肉弹性会有实质性的降低,腹部肌肉松弛非常严重,如果不经过锻炼,腹壁肌肉的弹性不能复原,为了使形体恢复得更好,其中最简单、最经济、效果最好、无任何副作用的体形恢复策略,就是尽快做有利于锻炼腹部肌肉的美腹操。  1·仰卧床上,两膝关节屈曲,两脚掌平放在床上,两手放在腹部,进行深呼吸运动,肚子一鼓一收。  2·仰卧床上,两手抱住后脑勺,胸腹稍抬起,两腿伸直上下交替运动,由幅度小到幅度大,由慢到快,连做50次左右。  3·仰卧床上,两手握住床栏,两腿一齐向上跷,膝关节不要弯曲,脚尖要绷直,两腿和身体的角度最好达到90度,跷上去后停一会儿再落下来,如此反复进行,直到腹部发酸为止。  4·两手放在身体的两侧,用手支撑住床,两膝关节屈曲,两脚掌蹬住床,臀部尽量向上抬,抬起后停止,4秒钟落下,休息一会儿再抬。  5·手放在身体两侧,两腿尽量向上跷,跷起来像蹬自行车一样两脚轮流蹬,直到两腿酸沉为止。  6·立在床边,两手扶住床,两脚向后撤,身体成一条直线,两前臂屈曲,身体向下压,停两三秒钟后,两前臂伸直,身体向上起,如此反复进行5—15次。  7·一条腿立在地上,支撑整个身体的重量,另一条腿弯曲抬起,然后用支撑身体的那条腿连续蹦跳,每次20—30下,两条腿交替进行,直到腿酸为止。  做健身操要持之以恒,才能奏效。每次做时要用力,将动作做到家。做时应能体会到肌肉在用力地伸展与收缩。

美胸操

美胸操是美胸过程中必不可少的环节。轻松几下,就可以让你的胸部变漂亮,难道不是你梦寐以求的吗?  一、拍打操促进血液循环  拍打操 促进血液循环,推脂,塑漂亮胸形。  步骤:1双手交替着由下往上对胸部的下侧,外下侧做拍,托的动作。2拍打以拍出声响为主,并拍打至肌肉微红。3然后再换另一侧做相同的动作即可。  二、合十操集中、托高胸部  合十操 集中、托高胸部  步骤:1双手合十,手臂呈水平状放于胸前。手臂与手掌呈垂直状态。2手臂慢慢伸向头顶,再慢慢落回到胸前。注意保持直线运动。3手臂慢慢向左、右做平移运动。4持续不断地重复着向上、下、左、右的移动,做五分钟。  三、按摩操使胸部集中  按摩操 使胸部集中  步骤:1一只手放于头后。2另一只手由内向外围绕胸部做按摩,觉得肌肤微热后,换手再做另一侧。  四、碰肘操令胸部坚实、集中  碰肘操 令胸部坚实、集中  步骤:1握拳,大臂与肩平行,小臂与大臂垂直。2保持上述姿势,双手慢慢向胸部收拢,让两肘相碰,重复这种练习10次以上

绿秀产品倡导:

以内养外,以外养外,以外调外,以外治外,整体平衡,致力为东方女性提供安全的、天然的、自然平衡的内调、外用护肤养颜化妆品。

中医理论——三养·七调

养心、养身、养颜

从而达到传统医学所提供的人体自然平衡的最佳境界

调整:消化系统、代谢系统、血循环系统、生殖系统、内分泌系统、呼吸系统、经络系统相互协网运作使之达到整体的根本的由健康而产品美丽的效果。

绿源绿秀的体质调理套装如:五位一体套装,经络纤体塑身套装,轻身分体套装经络健胸套装,健耳强肾套装,温肾|疏脊|开穴套装等 ,都能很好的给新妈妈提供一个产后修复的最佳选择。

最后编辑此帖2008-09-20 07:12:41。

更多精彩内容:遗留 问题 解决 身体 套装 系统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产后遗留的问题解决-呵呵,美腹操和美胸操!”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