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们来晒晒宝宝的身高吧

我xxx宝现在两岁半,身高89CM,有时带出去人家会问这小孩多大了,我如实说,人家会说这宝宝还挺高的,有一次我去幼儿园问有关报名的事情,旁边有个人居然问我这小孩有四岁了吗?我的天哪!这人什么眼光啊,今天带宝宝去买枕头,服务员又问我这小孩上中班吗?各妈妈都来晒晒宝宝的身高吧!

没人顶啊,自己支持一下

我宝宝20个月,身高也有86cm了!超级漂亮希望妈妈们多多传受点肓儿经希望妈妈们多多传受点肓儿经我家公主出生是50CM,现在38天,没有量过是多少高,估计有56-58CM吧 ....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妈妈们来晒晒宝宝的身高吧”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