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们请注意

星期天回妈妈家,妈妈告诉我一件事,让我心里难受得不得了,在这里和大家说说,请妈妈们也注意一下.

现在南方天气也慢慢凉了,好多妈妈都喜欢自己在家买一个游泳池给宝宝们游泳,我妈妈家对面有一个小男孩,才六个月,他妈妈和他自己两人在家,看到天气还不错,在洗澡间里放好热水让小男孩游泳。小男孩好高兴呀,手舞足蹈一个劲的笑,他的妈妈就放心的让他自己游,然后就自己去装米准备煮饭,还上了个厕所。等她出来后才发现,可爱的宝宝已经一运下动了,脸已全黑了,可是她把宝宝抱起来后还帮宝宝穿好衣服才抱着宝宝冲下楼去抢救.刚跑到楼下自己腿软站都站不起来了.宝宝在邻居的帮助下被送到医院,可医院已无回天之力,可爱的宝宝就这样才到人世间六个月帮忙顶顶吧妈妈们注意了大家都要注意啊!妈妈们注意了真是悲剧呀,妈妈太粗心了.

希望这样的悲剧一次就够了

这个妈妈不负责的。婴儿游泳一定要在大人的监护下的,一次不能超过5分钟。这应该是每个妈妈都知道的事情呀。我们店卖游泳池,卖一个都要给顾客交待不要让宝宝一个人游泳,一定要注意的,这个妈妈有点大意了!大家小心吧,以后这个妈妈真是太粗心了通过这个事例也应该让妈妈们都注意不管怎么样也不能让宝宝一个人待着有时候就是短短的几分钟会造成终身的遗憾一定是个很可爱的孩子吧~真心酸的让人想掉眼泪!做妈妈的一定要细心呵护自己的宝宝啊~好粗心的妈妈!惊!吓死人了,谁遇上了都是灾难.宝宝好可怜,妈妈一定伤心死了纯手工易学宝宝起名,测名,改名。成人测名,改名。根据八字五行命理所需,在名字中给予补救,从而达到五行相生的目的。(不是电脑那种哦,那种只能娱乐,是纯手工的)名字的好坏关系到人一生的命运,详细的说:关系到人的健康,性格,婚姻,财运,事业。等多个方面。有需要就找————五福起名馆。(9年实体店起名馆)孩子游泳的时候,一定要有大人在旁边,走开一会都不行啊...欢迎光临我的明治小店 http://shop36381985.taobao.com/现货优惠中....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妈妈们请注意”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