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公婆婆一再给你添负担,做儿媳的你怎么办?

现在想想我真是命苦,嫁给老公没过几天好日子,一直都在为他家受苦,虽说养儿防老,不管老人怎样做儿子和儿媳的都得孝敬尽义务,可这没完没了的事实在让人快要崩溃了,不知什么时候是个头啊?想想别人家的公公婆婆和和气气,千方百计为儿女减轻负担,一对比那心情真是没法形容,下面说说我婆婆家的事儿.  我公公和婆婆感情不好经常吵架,一辈子都是凑合过来的,公公爱打牌,婆婆也不会持家,一辈子都没有攒到钱,我和老公结婚买房生孩子他们没有出过一分钱,和老公结婚前一个月,公公喝醉酒把婆婆推倒,摔断了胳膊,粉碎性的,做手术花了5000,半年后又做手术取钢针,花了2000,就这样,手术还没成功,钢针没取出,一个小手术做了10多个小时就是找不到钢针,拍片能看见手术时就找不到真的是很怪异的事.  隔三差五,婆婆和公公吵架要闹一次自杀,跑到水库河边等地方去捉迷藏,把老公从单位叫回来去找.虽说他们都退休在家,可我的孩子二岁了他们带的时间不超过一个月.再说我也不放心他们带.  上个月婆婆又吵着要做取钢针的手术,医生都说没必要了,因为她都快60了,而且还受罪.  可前几天公公又检查出得了贲门癌,下礼拜要做胃切除手术,估计至少要10000.他们自已是没有一分钱,从没为儿女想过他们老了病了怎么办,以前他说胃不舒服,老公带他去医院做胃镜,他说害怕受罪死活不做,现在得了癌又是我们的事.  想想嫁给老公的三年都是为了他们家的破事在还债,化妆品,衣服都不敢买,真有点后悔的感觉了.

努力挣钱吧!

坐板凳了!为人子女想开一点。公婆也是父母啊为人子女,再多负担也得去承担,想开点吧.这么恐怖的事情~~埃一把年纪了还自杀,自己也不想想。做人真累唉 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我们也是一样的,去年我公公要买电动三轮,花了五六千,后来奶奶下雨天还要去串门,结果摔断了腿,做手术花了一万多,也都是我们出的钱,愁死了。公婆没有钱,婆家的规矩,女儿什么都不管的,所以虽然有个大姑姐,可是所有的费用都是我们自己承担,你说上哪说理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公公婆婆一再给你添负担,做儿媳的你怎么办?”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