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一点,温暖一点。(经典有趣)

专家认为,孩子的心灵是脆弱的,他们希望得到支持和理解,每一句鼓励的话语,都会使孩子信心百倍,但是一句粗暴的呵斥,足可以使他们的尊严受到极大的伤害。轻易地否定自己的孩子,对他们的能力表示怀疑,是非常可怕的。“傻、呆、笨、坏”,在孩子的心中是最严厉的判决,无情地将他们变成了一个家庭或学校的“另类”,在与周围环境格格不入的同时,他们的心灵世界也会变得一片灰暗。

1、题目:一边……一边……小朋友写:他一边脱衣服,一边穿裤子。老师批语:他到底是要脱还是要穿啊?2、题目:其中小朋友写:我的其中一只左脚受伤了。老师批语:你是蜈蚣吗?3、题目:陆陆续续小朋友写:下班了,爸爸陆陆续续的回家了。老师批语:你到底有几个爸爸呀?4、题目:难过小朋友写:我家门前有条水沟很难过。老师批语:老师更难过。5、题目:又……又……小朋友写:我的妈妈又矮又高又胖又瘦。老师批语;你的妈妈是变形金钢吗?6、题目:你看小朋友写:你看什么看!没看过啊?老师批语:没看过。

7、题目:欣欣向荣小朋友写:欣欣向荣荣告白。老师批语:连续剧不要看太多了!8、题目:好吃小朋友写:好吃个屁。老师批语:有些东西是不能吃的。9、题目:天真小朋友写:今天真热。老师批语:你真天真。10、题目:果然小朋友写:昨天我吃水果,然后喝凉水。老师批语:是词组,不能分开的。11、题目:先……再……,例题:先吃饭,再冼澡。小朋友写:先生,再见!老师批语:想像力超过了地球人的智慧。12、题目:况且小朋友写:一列火车经过,况且况且况且况且况且况……老师批语:……

很有趣!!花语潮流饰品店 (漂亮的耳环,项链,来看看哟!)http://shop57602800.taobao.comhttp://shop36705741.taobao.com胎教,早教益智动画DVD,这是我的店铺,姐妹们帮忙收藏一下,谢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关心一点,温暖一点。(经典有趣)”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